一盤在手希望無窮!2022必買『開架眼影』盤點,包裝可愛CP值又高!

1 / 1

市面上的開架眼影眾多,是否讓你難以決定到底該買哪一盤呢?除了價格以外,眼影盤的顏色、實用性等都是女孩在選擇眼影盤的重點!編輯這邊幫大家盤點「10款開架眼影」,每一盤都值得你買,CP值高又實用!還不知道要選擇哪個眼影盤嗎?跟著以下這些買就對了!

1.1028 野罌粟絨霧眼彩盤

全霧面眼彩盤,頂級濕式極貼烤粉,上眼零飛粉,絲滑細膩粉質,輕盈、顯色、持久~純色罌粟是半冷調的初露花瓣色選,艷色罌粟是炙燻粉搭配赤丹橘,兩個色號都美的不得了!

2.kate 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

雙色眼影打造乾淨又簡單的妝容,細緻高彩度珠光搭配存在感的閃爍亮片色,濃淡得宜,也可以當作打亮使用!學生族、小資女買這個絕對不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ETUDE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微烤餅乾)

ETUDE的九色眼影盤可說是0廢色,每個顏色都搭配的恰到好處!編輯就來介紹新推出的微烤餅乾盤~從裸色到咖啡色,讓人有種微烤與熟成的溫度色差,無論是日常或是重要場合,都可以隨心所欲變化眼妝!喜歡粉色的人編輯推薦粉黛亂子草!

4.ETUDE MUZIK TIGER聯名彩妝眼影盤

虎年最不能錯過的聯名就是ETUDEXMUZIK TIGER的彩妝!這系列的包裝不僅有可愛的老虎壓紋,質感也是爆表!01 Joyful Tiger是蜜桃珊瑚裸色系,整體色系偏暖色調~02 Sleepy Tiger是偏冷色調的紫羅蘭粉色系!兩個都很值得收!

https://www.instagram.com/p/CY_Ik2HlYQ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I’M MEME 我愛超能彩妝小方包

採用日常好駕馭的大地、玫瑰色系,實用性高又容易上手,多變化的質地,讓你輕鬆打造日常或精緻趴踢妝容!同調配色,一盤擁有眼影、腮紅、修容、打亮!超時尚小廢包造型,也可變換提袋,享受搭配樂趣~

6.heme 六色眼影盤

heme的六色眼影盤一直都是許多網友們的愛用品!從淺色打底到過渡色、重色,一盤包辦!而且色號的選擇相當多,從棕色到粉色、夜綠到紫櫻,完全不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色號!

7.3CE 九色眼影盤

3CE必買的編輯首推九色眼影盤系列!粉質細緻顯色度好,價格雖然比起今天介紹的其他品牌來的貴,但是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淡濃妝都能靠這一盤呈現!編輯推薦兩個熱賣色,秋風落葉OVERTAKE、玫瑰柔情SMOO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四色眼影盤的組合非常適合新手~excel的裸色深邃眼影有打底色、重點色、陰影色、眼線色,小小一盤卻五臟俱全!網友們都非常喜歡它的粉體,柔軟延展性佳,而且不易非粉!色號的選擇也很多!但價格稍微貴一點點~

9.Romand 愛心四色眼影

大家除了喜歡Romand的唇彩,也可以試試看他們的眼影盤! 直接幫你配好絕美的配色,質地不飛粉~不僅包裝可愛價格也很可愛,小小一盤出門補妝超方便!

10.fresho2 6色眼影盤

質感晤面搭配細緻珠光,顯色度高好研展不飛粉,珠光粒子細緻展現閃耀光澤!不管是棕色調的柔軟沙岸還是粉色調的蜜漬玫瑰,都讓人想直接包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開架眼影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點 #開架眼影 #開架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