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瘋傳的「手護養顏」全攻略!一招打破保養瓶頸,肌膚從及格→滿分有感level up!

1 / 1

大家是否有經歷過保養撞牆期呢?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很捨得投資在肌膚保養上了,該擦的毫不手軟、程序好像也很完備,但膚況就是遲遲停滯不前,到底為什麼?仔細研究一番後,才發現原來保養手法也大大關乎著保養成效!在日本深耕超過45年的朵茉麗蔻,擁有一套獨家保養手法概念-「手護養顏」。透過雙手將富含大自然原料精華的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喚醒肌膚的根本力,提升自我恢復力。從根本突破保養瓶頸,使肌膚有感全面煥新。

現在就快快體驗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點我申請

日本療癒系養顏2大重點解密!呵護疲憊肌膚、保養效果LEVEL UP!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已經累到不行,保養品瓶瓶罐罐擺在桌上,以為擦個心安就沒問題,但沒有用對保養手法的話,怎麼能達到該有的功效呢?既然平時壓力已經夠大了,更需要好好把握療癒的保養時光,好好呵護心靈、舒緩疲憊的肌膚,為一整天的辛苦劃下完美句點,也為新的一天注入滿滿元氣!

朵茉麗蔻「手護養顏」保養步驟2大重點:用量、力道。看似簡單,卻是不少愛美女孩們最容易忽略的細節。

總是因為捨不得而不敢一次使用太多的用量?大力拍打、按摩以為更能滲透?想節省時間隨便塗塗抹抹?…這些錯誤觀念,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經歷過,但如果一開始就用對保養手法,就能讓保養效果更有感、美麗更加乘~現在就拿出妳的雙手,跟著朵茉麗蔻感受減齡保養的魔法吧!!

從根本注入水潤與彈嫩!掌握基礎保養4步驟,分層養出年輕健康肌~

大受日妞好評的朵茉麗蔻「基本4點」就是維持少女肌的秘密武器!「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皆富含膠原蛋白,並添加野馬追精華、不知火菊精華及蜜香紅茶精華等多種大自然成分,幫助提升與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自我修復蛋白、抑制促使肌膚老化的老化加速蛋白,還能有效加強防禦外界傷害侵襲!精準到位的日常保養程序,只要4步驟就能讓肌膚一步步逆時煥活,穩紮穩打,養出膨彈透亮的年輕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保濕液

「保濕液」富含滿滿的膠原蛋白與植萃精華,能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的保濕機制,杜絕因老化而生的乾燥問題,補水滋潤的同時使肌膚表層柔嫩,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單次使用量為5元硬幣大小,用雙手輕輕包覆全臉,透過手心的溫度促使保濕分子吸收,重複使用兩次帶給肌膚深層潤澤,水嫩超有感!

#STEP2美活肌精華

幫肌膚補水後,接著為全臉塗上約1元硬幣大小的美活肌精華。朵茉麗蔻特別運用以大自然原料製成的層狀結構滲透技術,將月桃葉與米糠等萃取精華確實送至肌底活化,有效抑制黑色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斑點及雀斑生成。濃潤的質地上在臉上卻毫無悶黏感,指腹輕彈按摩後就能馬上被肌膚吸收,從根本打造白透美肌,跟暗沉徹底說掰掰!

#STEP3乳霜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搭配朵茉麗蔻經典熱銷的乳霜20,用量等同軟管約2公分的長度,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由下往上輕柔、仔細地按摩全臉,使肌膚均勻吸收,讓保養成分深入滲透。美活肌精華與這瓶神奇乳霜皆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部外品」許可,證實有效預防皺紋斑點生成。添加的松鯛膠原蛋白胜肽及長白蔘複合精華兩者的協同作用,也大大加乘肌膚的保濕力和彈嫩力,讓妳擁有緊緻透亮的膚質!不只如此,眼周唇周都能使用!

#STEP4保護乳液

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絕對是肌膚的防護罩-保護乳液~擦上它就像在肌膚表面打造一層隱形防護膜,抵禦外來刺激,並完美封存內外保養精華,長效潤澤一整天。幫助肌膚鎖水的同時,還能吸附多餘皮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用時按壓一次約10元硬幣的大小,用雙手溫柔貼合全臉,每次停留3秒幫助保養成分吸收,讓肌膚保有水嫩光澤!

「從內養護×由外守護」提升肌膚防禦力!搭配洗卸防曬神隊友,邁向逆時好膚質~

基礎保養很重要,肌膚邁入輕熟齡階段更要好好照護肌膚、從根本提升肌膚自我恢復力。尤其現代人又處在空汙嚴重的環境,加上帶妝時間長、壓力大等因素,肌膚老化問題更是層出不窮!除了「基本4點」從內養護,朵茉麗蔻「準備3點+光對策」卸妝凝露、潔顏霜、柔肌泡泡面膜及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讓療癒的保養時光從卸妝清潔、面膜養護開始,為後續的肌膚保養做好準備。最後擦上一層SPF50+.PA++++高防曬係數的修護霜補強,將紫外線和藍光傷害杜絕於外,達到保濕×防護×修護的多重功效,全方位守護肌膚、綻放自然透明的柔焦光澤!讓朵茉麗蔻「全效8點」一系列8支保養聖品,加乘替妳養出彈嫩透亮的逆齡肌!

朵茉麗蔻「全效8點」從大自然珍貴原料中嚴選萃取精華,搭配獨特的日系養顏手法,從根本由內到外改善肌膚問題、突破保養瓶頸,讓日常保養成為治癒心靈與肌膚的雙重享受~從今天開始跟著「手護養顏」,讓朵茉麗蔻陪伴妳一天天養出自信美肌,從容地面對新的一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快快體驗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點我申請

 

#朵茉麗蔻 #獻給所有相信保養的女性 #大自然的恩惠 #喚醒肌膚根本力 #提升自我恢復力 #從根本改善肌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