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掌握好反而顯老!成為質感女孩的妝容技巧指南,輕鬆打造高級少女感!

1 / 1

相信許多同學在一開始化妝的時候,會搜尋許多技巧類型的文章和影片,大家一定很熟悉微笑的時候在笑肌畫腮紅、把打亮斜線上在顴骨這些類似的事情吧!這些小技巧當然能夠幫助你快速上手,但如果你沒有掌握好這些訣竅的話,反而會降低妝容的質感!甚至會讓你整人看起來有點老態,如果想要提升妝容的質感,打造高級又少女的妝感的話,以下幾件事一定要記得啊!

 

#笑著畫腮紅

相信第一點一定讓很多人跌破眼鏡,請聽我娓娓道來,微笑的時候笑肌會比較明顯,在上腮紅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找到位置,但你有想過你不笑的時候,那塊肌肉會往下掉這件事嗎?這樣你不笑的時候視覺上臉會比起笑的時候垮,這樣看起來年紀就會長大啊啊啊!所以說上腮紅要注意的就是位置上不要低於鼻頭,另外少量多次也是很重要的,上腮紅是為了提升氣色,不是為了告訴全世界:「我有上腮紅!快看看我!」

 

#一大片死板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這件事呢,真的是非常有學問啊!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想要凸顯或是隱藏的優缺點當然也都不一樣,大部分我們上打亮的時候都是在顴骨上,不是說打亮在顴骨不好,是在如果下手太重,就很容易顯得死板,再加上如果你原本就是顴骨高的人,又把打亮上在顴骨上的話,你的臉就會看起來更稜角、更寬大!打亮在精不在多,適合自己的打亮才是最重要的,像是眼下、臉部凹陷處、額頭、眉骨等等~少量慢慢疊加到適合的亮度就好嚕!

 

#歐美式斜角修容

斜角式的修容比較常見在歐美的妝容裡,強調臉部立體感的時候非常好用,但同樣的也是一個讓臉部的稜角更明顯的方式,整個人呈現出來的妝感會比較明顯、比較銳利,年紀看起來也會比較大,而且修容的顏色沒選對,臉還會看起來髒髒的!如果想要減齡的自然小臉的話,還是建議在臉部周圍淡淡的打上一層陰影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都往臉上放

這點算是新手比較容易犯的錯誤了,眼妝、頰彩、唇彩全部的顏色都很重,色系搭配得宜的話就沒事,這樣看起來實在是⋯嗯你們應該可以想像吧?彩妝的部分只要強調一個重點就好,如果是眼妝的話,頰彩跟唇彩建議用同色系就好,其他也是一樣的道理喔~

 

 

#夏天也求光澤

光澤肌!光澤肌!人人都愛光澤肌~但相信油肌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我們想要說什麼了,除了冬天這種比較乾燥季節之外,光澤肌這種東西還是比較適合乾肌的,不然就算是光澤也會看起來像出油啊!尤其是夏天,還是建議大家要用粉類定個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幾個聽起來覺得沒問題,但其實有很多小細節都是要小心注意,才不會一不小心看起來就顯得恩⋯年紀大,注意這些小細節,也會讓妝容更精緻、完整,雖然講得很嬉鬧,但這是很實際的事情吶~

#2019妝容技巧 #2019妝容趨勢 #修容 #唇妝 #妝容技巧 #妝容趨勢 #彩妝 #彩妝地雷 #打亮 #新手化妝技巧 #新手彩妝 #漂亮 #眼妝 #腮紅 #質感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