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髮色推薦!獨角獸系『夢幻迷霧紫』,這完全是仙女下凡的髮色啊~

1 / 1

一年四季都能完美駕馭的髮色,如同獨角獸色系的『迷霧紫』絕對榜上有名!超級溫柔又顯白,就算日常素顏也能hold住~今天就來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仙女下凡的髮色『迷霧紫』,就連喜歡紫色的IU也染過相同髮色,在路上肯定回頭率爆表!跟著編輯一起往下看吧!

迷霧紫

由紫色與灰色融合的色彩,紫色帶點灰色調,顯白又充滿高級感~大家在染髮時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設計師討論紫色調多一點或灰色調多一點~如果仍想保留一點黑髮,也可以選擇區塊染~整體看起來會是很有個性、酷酷的風格!

紫灰調的色彩讓飽和度偏低,頭髮會比深色頭髮時來的更加有透明感!輕透的色澤光是背影就讓人覺得非常有神祕感,讓人不自覺多看幾眼~陽光下會讓頭髮顯得更有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霧紫在秋冬顯得清冷帶點距離感的氛圍,但卻會讓人不自覺被吸引!夏天是可愛清涼的感覺,不會讓人顯得悶熱厚重!可鹽可甜,日系韓系歐美風都能駕馭,一生中一定要染過一次夢幻的迷霧紫!

由於飽和度較低頭髮看起來很有透明感,細軟髮的妝寶寶們會顯得髮量少,可以使用電棒捲將頭髮捲成大波浪等,在視覺上增加頭髮的髮量及層次感!不管是大波浪還是搭配公主頭,都讓你仙氣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髮色 #2022髮色推薦 #迷霧紫 #迷霧紫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