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爆紅醫美品牌「潔美淨」乳霜盤點,油肌、乾肌、敏感肌都也得選,韓妞搶翻沒理由不認識!

1 / 1

結束了年假,天天跟親朋好友通宵打牌、追劇到天亮的快樂時光結束得真快呀~迎來的只有開工開學的厭世氣息,與鏡子裡因為熬夜得來的蠟黃暗沉肌呀QQ,每次看韓劇、韓綜,看著韓國女孩的Q嫩水光肌都是百般羨慕,怎麼他們永遠都能擁有完美肌膚?到底是怎麼養成的呢?決心找到解答的小編靈機一動,看韓國最大藥妝店的排行榜看看韓妞都買什麼吧!發現近期大勢醫美品牌「Physiogel潔美淨」的乳霜滿滿佔據排行榜!研究才發現「潔美淨」是連韓國皮膚科醫生都激推的醫美品牌,保濕不刺激,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特別研發出最適合你的蜜糖乳霜,其中近期最夯的莫過於就是”連油肌都適用”的熱銷新品「AI清透乳霜」!居然能趕走萬惡油光,讓油肌的你都能擁有韓妞美美水光肌!一次幫你盤點歐膩歐巴都在搶買潔美淨的4款乳霜,想揮別蠟黃暗沉肌快一起看下去吧!

OLIVE YOUNG爆紅新品!「小粉紅水光槍」連油肌女孩都能安心使用的超強乳霜!保濕做好做滿,不怕天天油光滿面啦~

相信女孩一定都知道韓國指標性的藥妝店OLIVE YOUNG吧!每到韓國必逛必買,雖然現在不能出國,但從OLIVE YOUNG排行榜了解韓國現在流行什麼還是必要的啦!排行榜上琳瑯滿目但有一個品牌就是高居不下!原來是在韓國夯爆的醫美品牌「潔美淨」,其中乳霜更是受到歐膩歐巴愛戴,因為保濕度超高、滲透力超快又不致敏,還特別推出各種膚質都能用的滋養乳霜!而在潔美淨世界觀裡,乳霜也不再是乾肌女孩的專屬,一直在尋覓低敏又質地不厚重的乳霜的油肌女孩們,救星來啦~就是在韓國造成話題的新品「小粉紅水光槍」-AI清透乳霜,輕鬆幫我們跟油光說bye!

「我要水光!誰要油光啦~」是泛油肌保養最在意的,容易生成粉刺、痘痘的油田女孩通常對乳霜是連碰都不敢碰,但想解決油光問題,首要條件就是保濕絕對要做好!修護肌膚也是關鍵,而有特別為敏感油肌女孩打造的「AI清透乳霜」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就先讓女孩放心不少,低刺激、也降低粉刺生成,添加能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的角鯊烷、神經醯胺3型,修護及增加肌膚屏障,以及與肌膚組成成分相近的Physiogel BioMimicTechnology®擬膚科技,更能有感舒緩肌膚不適,將水份補好補滿、油水平衡後,自然油光也奇蹟減少!在韓國還有96.7%的超高滿意度,使用過的女孩都對消除油光超有感!

質地輕透如羽毛般到讓人愛不釋手,一抹就讓肌膚迅速喝飽水份,不黏不膩一秒就吸收!油肌女孩完全不用擔心黏膩感讓肌膚有負擔,在小臉蛋上自帶潤澤薄膜保護肌膚,身為油肌女孩,保養完後上妝,以往大概出門2小時就要拿出吸油面紙了,小編居然維持了大半天的水光感,整個被大大圈粉了呀!

因為效果太讓人驚艷,小編還特別拿出保濕儀測試,歐摸!原本肌膚水分超低才24%秒飆升到45%!連臉上的油份都從39%降低到只剩24%!真不愧是水光肌神隊友,輕鬆幫我們深層補水,提亮、舒緩安撫肌膚,澎潤臉蛋超有感,直接把油光帥氣甩開!用過絕對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能那麼保濕吧!敏感乾肌此生必收,溫和不刺激到醫美術後都能用~

每到冬天,就是乾肌女孩的地獄,不僅小臉蛋很容易乾到泛紅,甚至現在天天戴口罩還會乾癢脫皮超崩潰~乾肌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潔美淨的經典乳霜-「層脂質安撫修護AI乳霜」及「層脂質安撫修護AI滋潤乳霜」!這乳霜連皮膚科醫師都激推~爬文批踢踢還可以發現連有酒糟困擾的女孩都是靠AI層脂質安撫修護系列拯救的~

乾肌女孩更容易有皮膚敏感的問題,皮膚過乾問題就會由如雪球越滾越大!只知道補水是不夠的,修護肌膚更是保濕的關鍵,所以適度補充滋潤又有修護功能的乳霜是必要的!「層脂質AI安撫修護系列」擁有高含量榮獲諾貝爾生理學獎醫學博士的科研PEA舒緩成分及神經醯胺第3型,能有效修護及加強肌膚保溼度,溫和又不刺激,不含香精、色素、酒精讓敏感肌女孩都能安心使用!

比起油肌專用的清透乳霜,「層脂質安撫修護AI乳霜」及「層脂質安撫修護AI滋潤乳霜」質地猶如優格般綿密延展度超高,保濕滋潤度真的是一級棒呀~(讚嘆!)一抹就快速吸收,其中這系列除了乾肌能於日常保養使用外,溫和不刺激到連做完醫美都能使用,其中「層脂質安撫修護AI滋潤乳霜」更是推薦給皮膚超乾、容易脫屑的沙漠膚質使用,根本是沙漠肌大救星!!問過乾肌同事使用後感受,一致舉雙手推薦!小臉蛋保濕又澎潤還更細緻一用就愛上!!接下來冬季轉春季的換季敏感期,小編都激推乾肌女孩手邊一定要備上一罐,去泛紅敏感巨有感!無痛擺脫乾燥肌迎向水煮蛋肌太必收!!

如果你的肌膚是世界難搞的那種終極公主乾敏肌,用什麼都敏感用什麼都不夠力,那你一定是還沒試過「潔美淨層脂質保濕乳霜」!!這罐直接蟬聯“韓國保濕品牌6年的銷售冠軍”!就連最近因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又爆黑的成員宋智雅,都在個人YOUTUBE激推自己已愛用10年~(雖然小編發現他把文都刪了)介於乳霜及乳液之間的綿滑質地,一抹就能長效保濕72小時,增加高度修護肌膚的擬膚成分,身邊的敏弱肌閨蜜都激推~根本是保濕霸主來著!敏弱肌膚質請立馬手刀囤上10罐不會錯~

看了潔美淨乳霜盤點,大家是不是很想手刀購入!好消息~現在不用找代購也能買到啦~各種膚質都能安心使用,有了潔美淨人人都能擁有韓妞水光肌!快快手刀收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網購>>點我

LG生活健康>>點我

潔美淨專賣店>>點我

momo旗艦館>>點我

#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