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的精髓在這裡!6種『眼瞼下至眼線』教學,自然放大不顯髒!

1 / 1

眼妝的精隨在於眼影的色系搭配與自然的眼線、纖長濃密的睫毛,不過現在對於新手來說,眼線比眼影更難掌握!眼線是能讓雙眼偷偷放大,還能調整眼型~想要讓眼妝更精緻,那麼一定要會畫「眼瞼下至眼線」,而下至眼線要如何畫才能自然放大不顯髒呢?手把手教你6種「眼瞼下至眼線」!

日常下至

先看一下自己下半部的眼型走向,稍微下移後貼著下眼瞼的地方,從眼球的正中間定點向後畫,為了打造無辜的圓眼感,在剛剛畫好的下至眼線下面用深色的眼影加深暈染!上眼線畫偏短的眼線,下至線的尾端用棉花棒暈染開來,不要超過上眼線的長度,最後用遮瑕膏提亮下眼瞼的空白處。

開放下至

開放型的下至眼線幾乎是比較平行的線,為了不要太過死板直線,可以讓下至眼線呈現一點圓弧感,從眼頭畫到眼尾,用棉花棒或深色的眼影,著重後三分之二處的下至位置暈染開來,這樣會讓整體更加自然!眼頭可以輕輕帶過~最後用遮瑕膏提亮下眼瞼的空白處。

貓眼下至

在下至的位置下移後,畫出半圓形的下至眼線(與下眼瞼的距離可以寬一點),眼線筆著重加深白色區域,後半段弱化,眼頭畫出袋袋的下垂尖眼頭,搭配上揚的眼線(下至眼線不要和上眼線連接),最後用遮瑕膏提亮下眼瞼的空白處,非常有貓系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眼下至

圓眼下至的線偏寬,在下至稍微下移後,從眼球中央畫出半圓形的下至眼線,下至線的不要和上眼線連接,不然會看起來有點死板!記得下至眼線的尾端要用棉花棒暈染開,用遮瑕膏提亮下眼瞼的空白處。搭配偏短下垂的上眼線,眼頭稍微有點圓弧感,看起來會更加無辜可愛~

平行四邊下至

從眼睛分成前三分之一與後三分之二兩個部分,先在眼尾向下畫出一條小直線,從直線的尾端由後向前畫小半圓的下至眼線連接到眼睛前三分之一處,將後三分之二的空隙填滿,用遮瑕膏提亮下眼瞼的空白處~搭配尖眼頭與上揚眼線,擴大眼睛的範圍。

全包下至

在畫下眼線之前,可以先畫好上揚的上眼線,後續會比較好和下眼線連接!上眼線畫完後眼頭也可以畫一下讓眼型拉長~從後向前畫連接到前三分之一處,下眼線後三分之二的寬度不要離下眼瞼太大!把剛剛空出來的下眼瞼提亮,後三分之二處的下至眼線稍微用眼影加深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Demi呆米

6種不同風格的眼瞼下至眼線,可以在不同的妝容與場合中運用,小眼睛也能瞬間變大眼~建議使用眼線膠筆,好上手又可以暈染的很自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至眼線 #眼瞼下至眼線 #眼瞼下至眼線教學 #眼線 #眼線教學 #眼臉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