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擦就被問翻的絕美色號!清冷高級感『煙燻玫瑰』,隱約帶灰更顯白!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XD 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編輯來推薦「MAC x LISA 絲柔粉霧唇釉」系列美色唇膏,帶你找到今年最正的唇色!

M.A.C x LISA 絲柔粉霧唇釉

M.A.C先前與全球代言人BLACKPINK Lisa攜手推出聯名系列,一上市就紅遍全球,Lisa親自參與設計,從包裝到彩妝色調都融入了屬於Lisa的個人特色。這系列包括12色眼影盤、超細緻眼線液、絲柔粉霧唇釉等彩妝,這次要介紹的美色唇釉就是來自於這個系列!絲柔粉霧唇釉是Lisa在舞台上和在拍攝時的唇彩首選,能夠很長時間有效持妝且妝感非常舒適,Lisa也為這系列唇釉設計了全新的3款色調,分別為RhythmN Roses、Swoon For Blooms、Pink Roses,不管是M.A.C粉或是Lisa粉都超值得收~

色號:Pink Roses 煙燻玫瑰

絲柔粉霧唇釉是M.A.C粉們都大推的唇彩,就連Lisa也是這系列的愛好者之一!絲柔粉霧唇釉質地絲滑柔順、輕薄好推,雖然擁有啞光柔霧感卻絲毫不拔乾,乾唇人使用也完全沒問題。而這支Pink Roses是帶有灰調的粉棕乾枯玫瑰色,搭配妝容塗起來超有清冷高級感,這個色調也非常顯白,秋冬單擦這一支就超級溫柔~暈染開來再疊擦同系列其他色號更能讓唇彩升級,絕對是一款誰擦誰美的神仙色,塗上這支唇釉你就像Lisa不管甜帥風或酷跩風都能完美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一支秋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MAC #MACLISA聯名絲柔粉霧唇釉PINK ROSE #MACxLISA #MAC唇膏 #MAC絲柔粉霧唇釉 #美色特搜 #顯白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