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小心機!『斬男曖昧濃可可』眼妝,又純又慾直接正中男友的心!

1 / 1

秋冬是個非常浪漫的季節,加上情人節的到來,一定要搭配美美的妝容啦!秋冬的眼妝大部分都是偏棕色調的,搭配霧面的眼影加上一點珠光點綴,讓眼妝充滿著高級感和小心機!今天就來教大家秋冬氛圍感滿滿的「斬男曖昧濃可可眼妝」,顯溫柔又有氣質,情人節就畫上這個妝容約會吧!

斬男曖昧濃可可眼妝

先用棕色的眼線筆畫出向上的眼線及開眼頭,使用棕色的會比較顯溫柔!用眼線刷或眉刷沾取眼線膠筆的膏體,來畫眼瞼下至眼線,比起直接用眼線膠筆畫,更加穩妥不容易出錯~這樣不僅可以放大眼睛,妝感也很自然!

眼妝的部分選擇偏粉棕色系的眼影,先用霧面的杏色在眼窩、下眼皮大面積打底,給眼皮消腫!再用粉色疊加在上下眼皮的後三分之二處~使用紅棕色加深上下眼皮後三分之一處,上下眼皮中央、眼頭則是用香檳金的珠光亮片點綴,使用帶點裸色的粉橘色腮紅來暈染眼影的邊界,讓眼妝更有暖呼呼的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用遮瑕刷沾取一點點遮瑕膏,把下眼瞼的三角區域塗白,這樣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效果也很自然~這樣就完成眼妝了!

眉毛先用眉粉填補顏色,再用臥蠶筆填補空缺、勾勒眉型,最後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使用睫毛膏讓睫毛變得纖長即可,這樣就完成了斬男曖昧濃可可眼妝!

超顯溫柔的「斬男曖昧濃可可眼妝」充滿著元氣滿滿的日雜感!焦糖栗子的配色很有秋冬的感覺~搭配棕色、駝色系的毛衣,氣質又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月诗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放過情人攻略 #濃可可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秋冬眼妝 #秋冬眼妝教學 #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