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染髮都是固定那幾色?做完測驗會發現自己可以有更多選擇,快點預約設計師吧!

1 / 1

妞們常常為了自己髮色煩惱嗎?小編我好幾度想去染薰衣草紫或是粉色,但無奈我是屬於皮膚較暖色調的,換句話說就是比較黑一點的膚色,可能不太適合這樣柔的髮色。

找出自己的膚色

而當你猶豫不決時,最後又選擇了自己最習慣的顏色?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色嗎?透過以下簡單的問題,了解自己的皮膚膚質就可以輕鬆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色。

符合較多的就是你的皮膚屬性,大家都清楚自己是屬於哪個色系了嗎?或許選完你還是會有點不知道方向,沒關係。那讓我們透過演藝圈的代表來了解兩者的差異吧。

#首先是冷酷色系的代表Irene

前陣子回歸的Red Velet每一位成員的髮色都很亮麗呢。尤其是隊長Irene染了一頭紫棕色。讓原本就很漂亮的Irene增添很多仙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nt news

#溫暖色系的代表Wendy

同團的Wendy就是溫暖色系的代表,茶褐色的頭髮讓Wendy顯得更活潑可愛。小編好喜歡Wendy這樣可愛又帶點俏皮的感覺。

​(圖片來源: topstarnews

 

以下來為大家介紹冷色調膚色適合的髮色

#冷色膚質的女孩們適合染成帶點柔和橘色調的咖啡色,不僅會讓蒼白臉色更有氣色,也可以讓你的咖啡色系更帶點亮麗的感覺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棕色系的髮色更能襯托冷色膚質的女孩毆,除了顯白之外更有小臉的效果呢!

接下來是溫暖色系的女孩們適合染的顏色

#透亮茶色最適合溫暖膚色的女孩,可以讓你的黃皮膚更顯白皙、更有仙氣呢~~

#溫暖膚質的女孩若要顯白可以選擇黑底的色系,在陽光下帶藍的黑色,更能展現你的魅力歐!

是不是突然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挑戰這樣的髮色呢?下次去染頭髮時,不用擔心可能不適合自己而不敢挑戰歐。看到Wendy的髮色小編已經準備好要預約美容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agazine.channel.daum.net/kakaohairshop/personalcolor

#染髮 #漂亮 #頭髮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