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級珍珠光澤!濕潤果凍感『白粉紫珠光』,讓眼妝變得清透細膩~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乍看像是珍珠奶白色,輕輕抹開則是藏有粉紫偏光的絕美光澤感,搭配果凍般QQ濕潤的質地,超服貼於眼妝、而且閃得非常高級啊!

colourpop 單色果凍眼影

相信大家都對colourpop家的單色眼影不陌生,以濕潤的質地搭配超齊全顯色色號,不但選擇多又便宜好用而擄獲許多彩妝控的心!BULLY系列都是以超爆閃色號為主,QQ彈彈的果凍感質地,可以讓亮粉更加服貼於眼皮上,打造更輕透細膩的超美妝感。

色號:keep it crisp

colourpop的BULLY系列中單色眼影色號keep it crisp,乍看像是珍珠奶白色,輕輕抹開就會看到帶點粉紫偏光的光澤,碎鑽感的亮粉搭配果凍般QQ濕潤的質地,超服貼於眼妝、而且閃得非常高級啊~拿來點綴眼皮中央、眼頭處、臥蠶或鼻頭打亮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光

(圖片來源:@UlricaSu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ColourPop #colourpop眼影 #單色眼影 #眼影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