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代言就是在放火!保濕又持久的質地太完美,幫大家精挑四款顏色只好都買了

1 / 1

女孩們會因為代言人而影響自己購買的慾望嗎?小編我以前去韓國時買了一堆代言人的商品(為了滿額湊買了一堆),最後因為不適合全部貢獻給母親大人XD。長大後超微有點自制力,但遇到高俊熙這麼大一把火…小編我實在撐不住呀…

這款植村秀的炫色精萃潤唇膏原本在台灣上市時,小編真的很無感…覺得沒有高俊熙的照片就覺得有點沒辦法點燃我心中的火。而最近釋放的宣傳照中,高俊熙還挑出四款最適合亞洲人的唇色歐,分別為1號Pink Vibe(心動紅唇)7號Cherry Fervor(熱情紅唇)8號Orange Force(力量紅唇)10號Divine Wine(女神紅唇)。個人覺得台灣取名很詭異…不是每個都是紅唇呀(崩潰)。不過購買兩隻就會送你一支時尚漆光唇釉(不挑色),是否很心動且划算呢?

#8號Orange Force(力量紅唇)

#7號Cherry Fervor(熱情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號Pink Vibe(心動紅唇)

#10號Divine Wine(女神紅唇)

​(圖片來源: shu uemura

小編也為大家整理韓妞分享其他的顏色,每一支感覺都很不錯!!是不是更讓大家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決了才好XD?

 

유비나 yubina(@youbina37)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쟈니(@jnnn2)張貼的相片 張貼

 
 

디니(@su_dini_)張貼的相片 張貼

 

yegrin(@yegrin_)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小編先前購買植村秀的經驗,他們家的唇膏都很滋潤不乾。而這款按筆式的包裝放化妝包也不占空間歐~如果說你也被成功引火成功,只能說再強的定力都抵擋不了高俊熙呢…小編不管荷包了決定馬上去櫃上試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shuuemura.co.kr/new/ProductView.asp?productIdx=103

#保濕 #唇彩 #唇膏 #持久 #植村秀 #高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