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狂吃會不會變胖?閨蜜也不會告訴你的『減肥冷知識』,瘦下來真的沒那麼難!

1 / 1

過年真是讓人既期待又害怕!每到過年家人、親戚常常會聚在一起圍爐吃飯,每天大魚大肉的,不知不覺就變胖啦!但減肥其實也沒想像中困難,只要用對方法,有足夠的毅力,搭配飲食和運動,過年期間絕對可以放心的吃!今天幫大家整理出一些減肥的冷知識、道理以及瘦身運動,不妨先收藏起來,一定有用處!

|減肥冷知識

1.吃薯條、炸薯餅比吃巧克力還容易變胖。

2.體重正常不代表體脂正常。

3.人一天儲存的大部分脂肪來自於晚餐和宵夜。

4.經常踮腳是可以瘦小腿的。

5.吃雞肉不會胖,吃帶皮雞肉才會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抽脂後很容易復胖,對身體傷害很大。

7.過度節食或節食減肥的人,99%會反彈,而且容易得胃病。

8.跑步並不會讓小腿變粗,反而可以瘦腿。

|減肥必知的道理

1.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控油控糖。

2.吃香蕉只能幫助排便,不能減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是所有水果都能吃。

4.易胖的水果:榴槤/葡萄/荔枝/芒果/西瓜。

5.一周瘦0.5~1.8公斤,一個月瘦2.4~6公斤是比較健康的減肥速度。

6.減肥期鐵則:少吃多動多喝水!

7.生理期來狂吃不會變胖是騙人的。

8.只要運動就會消耗熱量,但是消耗的熱量要大於攝取的熱量才能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期水果

可以吃的水果:蘋果、火龍果、橘子、小番茄、香蕉、奇異果。

減少吃的水果:西瓜、葡萄、芒果、波羅蜜、荔枝、榴槤。

可以吃不代表可以吃多,就算糖分低,吃多了累積的糖分會比高堂水果還高,所以要控制吃的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腿瘦肚子運動

動作一:站直兩手放身後,收緊腹部保持背部挺直,雙腳輪流跳起屈膝,重複做20次。

動作二:兩手放在身體兩側眼看前方,上身挺直雙腿併攏微屈膝,雙腿同時踮腳再慢慢放下,重複做25次。

動作三:雙腿張開與肩同寬,兩手抱頭收緊腹部,兩腿屈膝90度提臀拉伸大腿,重複做20次。

動作四:兩腿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插腰,保持身體挺直、左腿保持伸直,右腿往右一大步並且屈膝壓腿,重複做20次。

動作五:身體保持挺直雙手放在兩側,雙手伸直張開向上拍手,同時雙腳做開合跳動作,重複做25次。

動作六:平躺頭部離地、雙手放在兩側,雙腿屈膝張開與肩同寬,臀部發力向上挺、腳尖撐地,重複做25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七:雙腿張開雙手屈肘於胸前,提臀深蹲90度,站起時右腿站直、左腿向側邊抬起,重複做20次。

動作八:平板支撐,收緊腹部保持身體挺直,保持1分鐘。

動作九:平躺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收緊腹部保持身體挺直,兩腿併攏向上抬起並上下擺動,重複做30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陈将就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知識 #減肥 #減肥冷知識 #減肥瘦身 #減肥知識 #瘦身 #瘦身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