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深邃卻不會太重口味!2024最夯『高級輕混血感妝容』,新手也好駕馭!

1 / 1

如果偶而想嘗試歐美妝風格,打造和歐美女孩一樣的深邃五官,但不知從何下手或不希望被說妝感太重,其實只要抓住幾個混血妝感的重點小技巧,在妝容部分稍微變化一下,就能畫出不會太重口味、適合亞洲人臉蛋的高級混血妝!

輕混血感妝容重點分析

1.歐美眉型 2.大地色眼影+眼線 3.捲翹睫毛 4.頰彩修容 5.裸色玫瑰系唇彩

歐美眉

有別於韓系平眉,歐美風格的上拱眉角度較大又氣勢,喜歡歐美混血妝感的女孩們必學!眉峰角度稍微往上後,眉尾順著垂下來,畫完後記得用遮瑕將眉毛邊界修飾,讓眉型整體更加乾淨俐落!

眼妝

眼影建議先用裸膚色霧面眼影打底,主色以大地色系為主,淺棕色來加深眼頭和眼尾的位置,再用珠光材質的棕色堆疊,眼頭及眼下可以擦上亮色的眼影,接著加上內眼線,眼尾記得延長微翹一點,但又不會太過厚重,下眼線部分建議可以用抗暈的眼線膠筆或咖啡色眼影來畫,畫完後記得用棉花棒輕輕暈染,不用將範圍暈染開來,只是要把線條感降低,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銳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

除了眼影之外,睫毛也是大重點,根根分明的睫毛能讓你的眼妝更加有神!上下睫毛刷上捲翹的睫毛膏,尤其是下睫毛,可以加強刷成一束一束,這樣會更有混血感,或是剪幾根假睫毛黏在眼珠正上方睫毛處,增加眼妝立體度。

頰彩+修容

說到混血感妝容,頰彩修容也很重要!鼻影可不是只有往山根狂打亮就會讓鼻子變挺,從眼窩連到山根的地方,畫完眉毛後可以直接用手指從眉毛前1/4處輕輕往下暈開,再來才是鼻翼兩側;頰彩部分可以選擇明亮度較低的玫瑰色系,斜刷在臉頰,帶到顴骨、耳朵前方;最後在鼻樑、鼻頭、人中、T字和蘋果肌處刷上打亮,馬上讓整張臉變得精緻,五官更加深邃!

唇妝

塗完後用手指將唇彩稍微暈染出邊界,也可以直接用唇筆勾勒唇峰,再補滿內唇色即可,或是使用帶有亮面、琉璃光澤的唇彩讓雙唇瞬間變豐滿!選擇偏粉霧質地的玫瑰色系、裸色系唇彩或是土棕色系純色都很搭!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深邃眼妝 #混血妝容 #混血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