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也要增添喜氣!2023好感『新年轉運妝』,紅包絕對拿好拿滿!

1 / 1

過年是每個女孩都精(爭)心(奇)打(鬥)扮(艷)的日子XD 難得有機會和久未見面的親友團聚,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能成為眾人之中最耀眼的那一個!今天編輯就帶來一款新年裝運妝,簡單幾個小亮點就能畫出滿滿仙氣,日常想上這個妝也超適合,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YSL高級定製皮革眼影03 狩獵裝

有在用小紅書的妝寶寶們一定對這盤不陌生,超實用配色和高顏值的外表直接讓它成為美妝博主們的心頭愛!眼影配色有十款微光、緞面、金屬色和啞光眼影,整體色調有撒哈拉沙漠的日落感,不僅適合日常妝容,節日氛圍的玩妝也可以用它來完成!搭配經典皮質紋理壓花的奢華外殼,啞光皮面超上鏡,這盤眼影除了可以點綴你的雙眼之外,更是必備的高級時尚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用啞光的米白色大面積鋪在上下眼皮做打底,這樣可以遮蓋眼部暗沉的問題,讓後續的眼影更好上色。接著直接用落日金色掃在上眼皮的前半段和下眼皮後半段,作為這次新年轉運妝的特色重點!用小暈染刷沾取珠光粉色加深上眼尾,讓眼睛變得更深邃,這個畫法可以讓小眼睛或內雙的女孩在視覺上看起來雙眼更加放大,絕對要筆記起來!

 

一樣用小暈染刷沾取啞光粉色薄薄上一層在臥蠶前半段,讓眼妝的色調更和諧,接著再沾取最亮的珠光色提亮臥蠶,讓眼睛更有bling bling的感覺!想讓臥蠶看起來更明顯,可以用斜角刷沾取棕色眼影少量多次勾勒出臥蠶陰影再稍微暈染開來,新手記得不要一筆就下手太重,否則就會顯得不自然咯~

 

搭配新春氛圍,可以選用紅棕色眼線來搭配眼妝!先沿著睫毛根部填充內眼線,讓雙眼更加深邃,眼順勢平拉出細長眼線就好,待會會在眼尾添加更多小巧思,眼線的部分就不用太搶眼,最後在眼頭部分開眼角放大雙眼,基本眼線就完成了~ 再來用白色眼線畫出仙氣滿滿的小尾巴添加亮點,在上眼皮前半段和下眼皮後半段分別貼上兩顆珍珠,喜氣洋洋的新春轉運妝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妝容的亮點在於撞色眼影和小亮點的搭配,所以睫毛部分可以簡單刷上睫毛膏夾翹就好。日常想畫這個妝容,只要省去小尾巴和珍珠的步驟,這個眼妝一樣讓你充滿仙氣!腮紅和唇妝可以參考「彩妝留白」的畫法,搭配裸唇或同色調的腮紅&口紅,讓妝容保留精緻的同時不會過濃,畫上這個妝簡直就像仙女下凡啦~~

(圖片來源:@KassieLieu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漂亮 #新年眼妝 #眼妝教學 #開運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