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幼態顏寶寶必收!LISA激推愛用、歐逆也瘋狂淪陷,M·A·C超顯白系列一抹拋光補水,視覺詐欺直接逆齡小十歲!

1 / 1

女孩們對美妝版上長年霸榜的M·A·C超顯白系列絕對不陌生,人間芭比Lisa的摯愛款不囉嗦就是直接打中萬千少女心,相信大家的化妝包已經徹底淪陷!這次M·A·C又帶著戀愛光芒來勢洶洶,一波全新升級進化版再度強勢來襲,從妝前保養到潤色打底,全方位挑高亮白天花板!搶當自帶玫瑰光spotlight的幼態顏寶寶,跟著女神Lisa全數收編不會錯!

Lisa水光幼態顏養成肌密全公開!日常打底養膚必備兩步驟,輕鬆打造白裡透紅還能掐出水的玫瑰光寶寶肌!

每次Lisa一出場,就算同樣身為女孩還是不自覺發出讚嘆,連個普通的相片貼文都可以狂刷幾百次也不膩,那自帶戀愛玫瑰光感的臉蛋就是吸人眼球的最強利器!身為幼態寶寶顏的最佳代表,想必Lisa的摯愛M·A·C超顯白系列就是替她在背後撐腰的心機神物,從保養到上妝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徹頭徹尾養出讓人心臟爆擊的爆水透亮仙女肌!

這系列之所以夠格從韓國一路延燒到台灣,在美妝版上討論度已爆掉,不只是因為拋光透亮效果無敵讚,就連補水功力也是棒到沒話說!新升級全系列除了含有超顯白C3水亮白複方,更結合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美白發光聖品維他命C、補水保濕神器珊瑚草精萃,以及能有效抗氧並延緩肌膚老化的櫻花萃取,再加上獨特的粉紅珍珠,上臉瞬間肌膚有感補水保濕、立即柔嫩透亮,粉嫩好氣色讓人光看就戀愛,視覺年齡直接大減十歲不誇張!

火紅的底妝Part先緩緩,小編必須先推一下超顯白系列的養膚打底兩步驟!M·A·C彩妝師後台必備的妝前保濕聖品 #粉亮奇肌水 「超顯白水光喚膚露」和 #拋光奇肌乳 「超顯白水光養膚乳」,兩者都是打造白皙女神肌的幕後大功臣!含有玻尿酸、天然植萃成分、活水因子等,不只能幫助軟化角質、舒緩淨化肌膚,還有超強保濕補水力,妝前搭配使用一秒喚醒肌膚、散發水亮光澤,柔嫩Q彈一整天!長時間使用還能改善粗大毛孔、抑制臉泛油光,油肌同夥說什麼都要秒收阿~再加上關鍵成分超顯白複方和粉紅珍珠,一舉告別黯沉、改善膚色不均,讓妳素顏時就亮到沒朋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韓銷售NO.1美妝斷貨王! #粉亮玫瑰乳 一抹自建粉嫩戀愛濾鏡,乍現心動透白玫瑰光!

想要一秒見效、立即顯白,在台韓都賣到翻的玫瑰濾鏡乳全新換裝 #粉亮玫瑰乳 就算榨乾錢包也要收!說是囤貨冠軍可不是蓋,黃皮人一擦上簡直就像美肌模式開到底,直接將黯沉蠟黃狠甩在後,每一個角度都美到讓人深陷自戀!也難怪一上市就被韓妞買到斷貨,霸佔妝前乳市場NO.1,擁有Lisa標配的女神玫瑰光絕對必收無疑阿!

「超顯白水光玫瑰乳」去黃顯白實力強到尖叫,底妝前只要擦上它膚況立刻晉升頭等艙!不只毛孔細紋通通隱藏,後續上妝更加輕盈服貼,更能迅速提亮肌膚、封印黯沉,重點是完全不死白,就像是從肌底自然透出玫瑰光暈一樣,毫不費力騙倒眾人!擁有SPF45‧PA++++超強防曬係數以及保濕分子玻尿酸,防曬、妝前、潤色、保養一次到位,就算出門一整天也能時刻維持白皙無瑕的玫瑰幼態顏!完美底妝的絕佳助攻手無條件頒給它準沒錯!

網美狂讚擦哪裡就白哪裡的超顯白粉餅這次也一起晉級了!讓歐逆火燒不滅的 #玫瑰寶寶粉 「超顯白水光養膚粉餅」除了粉紅珍珠外還特別添加了酪梨萃取,誇張細緻的粉末上膚瞬間完美服貼,就算疊擦也不會有尷尬的假白面具感,自然輕薄,越擦只會越透亮!乾肌上完粉餅後最怕的乾澀感一舉殲滅,不脫皮、不乾裂,再也不必把粉餅塵封在抽屜深處,極度滑順的觸感讓人一摸就上癮~油肌使用也能持妝整日不浮粉,控油、保濕同時作用,還有SPF15‧PA++防曬係數,防曬兼美白,精準校色、完美柔焦,黯沉一抹立即out!誰擦誰就有資格用臉龐放閃大肆囂張阿~

M·A·C超顯白系列原本就已經夠燒了,這次全新升級再加上Lisa再度放大火,根本逼人包套入手阿!女孩們再不跟上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和臉蛋了,快快一起朝著逆齡幼態寶寶顏前進啦~

立刻了解更多>>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玫瑰光 #幼態小白臉 #就是超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