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可以駕馭純欲風! 讓顏值偷偷提升的「無害柔焦眉」、「立體歐膩眉」小技巧,掌握2大關鍵就對了

1 / 1

最近彩妝界掀起了一波「純欲熱潮」,意思就是指那些兼具無害外表、又能透過性感細節來撩爆男孩的心機女孩,想要創造出這種反差感,首先就要先營造清純無害、立體又自然的妝感外型!光是搞定眼妝、唇妝還不夠,會影響整個臉部比例、輪廓的眉毛妝容更是要注意的關鍵!想要輕鬆畫出像​​韓韶禧、IU那樣純欲值滿點的「無害柔焦眉」、「立體歐膩眉」兩大趨勢眉型,先從掌握關鍵妝品下手!2022 桃花不斷就要學會駕馭這兩種眉毛產品 & 眉型!

挑逗型辣妹定番款!就用 2 IN 1 駕馭立體歐膩眉

就跟妳說媚比琳除了眼妝產品超強以外也是眉妝專家了吧?想要變身成為五官立體、略帶混血感又自然的挑逗型辣妹,就要用更立體、時尚,變化度更高的眉型來打造!媚比琳這次推出了「玩眉超持久2 in 1立體眉彩筆」,以雙頭超激細筆頭設計,一端為眉筆、一端為染眉刷,全新複合型態用途更多變,讓妳一支搞定眉型、眉色,長達24H持久鎖色,防水、防摩擦、抗暈染,輕鬆上色不沾染,全天持久顯色定型, 2 IN 1 輕鬆駕馭立體歐膩眉!

仔細看看雙頭設計的部分,眉筆端採用超細水滴型筆尖,可以畫出更俐落線條,在勾勒眉峰或加強眉尾時更能一筆完美呈現!迷你染眉刷頭設計可以更精準抓取染眉膏體,適量沾附並均勻刷染每根眉毛,就能使毛流更加立體有型、根根分明,上色也更加均勻,讓眉毛更立體時尚!「玩眉超持久2 in 1立體眉彩筆」推出3色可選,分別為01亞麻灰棕、07奶茶暖棕、04摩卡霧棕,同樣是以霧面棕色調質地展現,絕對都是與髮色超百搭的時尚色系!

要怎麼畫出立體的時尚眉型呢?先以玩眉超持久2 in 1立體眉彩筆的眉筆描繪輪廓! 超激細水滴筆頭很好填補縫隙跟畫出原生毛流感; 再使用另一頭染眉刷沾取染眉膏, 逆著毛流刷出立體眉型,眉毛很快就可以有根根分明的豐盈感! 染眉膏也很輕易上色均勻畫出與髮色如出一轍的精緻立體眉妝啦~~~~看看完妝是不是讓輪廓更顯立體,這種自然中帶有心機的辣才最無法招架啊!

柔霧眉粉質地打造自然蓬鬆柔焦眉,化身溫柔無害小姊姊!

想成為「無害系」小姊姊?首先就要拒絕生硬、顏色不均勻的失敗眉妝!畫出自然蓬鬆的韓系柔焦眉,才能從眉眼之間透出無害的溫柔感,要掌握這個小訣竅,首先就要選對眉膠筆的質地!今天要示範的就是開架彩妝霸主媚比琳的「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這款擁有3大特別的眉彩功效:24H最持久、超柔霧、更顯色,主要是因為它擁有獨特的眉膠轉換眉粉科技,上色瞬間幻化為柔霧眉粉的雙重質地,可以打造出更自然、均勻的眉彩;柔軟筆芯讓顯色度更升級,搭配專屬螺旋眉刷打造自然毛流感,全天候展現蓬鬆柔焦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媚比琳的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擁有超多色選,從常見的深茶棕、暖棕色、焦糖棕、深灰棕與偏紅棕色都有!無論是何種髮色都可以挑選到適合的命定眉彩,實在是太貼心啦~~~而且筆觸真的超柔順,試色的時候輕輕畫在手腕上就超級顯色、滑順不卡皮膚,讓畫上眉彩的同時也是種療癒的享受(笑)

想要打造完美眉型?掌握三個小技巧就能做到!先以三角水滴型筆尖勾勒線條,塑造眉峰及眉尾立體感,再用眉筆寬面填滿眉型輪廓,上色後再以專屬眉刷調整毛流,使其根根分明、立體不結塊,也讓眉色暈染更加自然柔和,就可以輕鬆完成媲美霧眉效果、母胎感的「無害柔焦眉」,容易到連手殘小編都可以零技巧完美駕馭!

無論是想當挑逗系心機辣妹還是無害純欲風小姊姊,只要切換眉妝風格,就能從細節做出差異感,身份切換由妳決定!想要簡單幾筆就能完成時尚度滿分的眉毛妝容,就交給媚比琳「玩眉超持久2 in 1立體眉彩筆」與「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兩大秘密武器,想打造完美眉型連手殘編輯也沒在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