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膩都在染!清新溫柔『小鹿斑比棕』髮色,帶點楓葉紅的棕色調超顯白!

1 / 1

一年一度大改造的時候又到了!過年前是不少女孩選擇改變髮型的好時機,簡單換個髮色就能瞬間讓整個人散發不同的氣質~今天給妝寶寶們帶來一款在韓國超火的秋冬髮色,帶有微微楓葉紅的棕色調就像是小鹿斑比身上的顏色,也就有了「小鹿斑比棕」這個名稱!

小鹿斑比棕的顏色非常自然和諧,色調精準的抓在紅與黃之間,不用擔心顏色偏紅太顯眼、或是太黃顯得人沒精神,是一款日常都能駕馭的顏色,重點是它不挑膚色還很顯白,是不可錯過的寶藏髮色呀~~

這個髮色最讓人心動的就是不用漂也能呈現帶有霧感的棕色調!上面兩款就是沒有漂過直接上色的樣本,整個超級溫柔~當然如果想要更輕透的髮色也可以選擇漂了再上色,就會更有空氣感!相較於黑髮,小鹿斑比棕髮色盤起頭髮也不會顯得沈重或沈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搭配春天的氣息,可以選擇加入一些粉色調,給人的感覺就像春天綻放的櫻花一樣甜美可人。小鹿斑比棕搭配直髮襯托出清新俐落的感覺,搭配微捲的捲度超顯溫柔氣質,不管你現在的頭髮屬於任何長度都可以放心染~

小鹿斑比棕真的超級日常百搭,染了這個髮色就算素顏出門也能散發女神光,讓你一秒變身韓國歐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髮色推薦 #妝漂亮 #小鹿斑比棕 #韓妞髮色 #韓星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