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就靠這妝開運!簡單好上手3種『虎系眼妝』,橘棕色系超百搭!

1 / 1

2022年就是虎年,新的一年當然要畫虎系眼妝啦!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三種簡單好上手的「虎系眼妝」,新手也能輕鬆學會日常的虎年眼妝!只要準備一盤橘棕色系的眼影,除了可以畫今天教大家的三種虎系眼妝,也能自己多加一點變化,畫出百搭的妝容~話不多說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金虎納福減齡妝

先用黃色暈染前半段眼窩,再用西柚色暈染上眼皮的後半段,再用棕色掃在整個下眼瞼,橘紅色加深在睫毛根部,最後用橘棕色的珠光上在眼皮中央、眼頭以及前半段眼窩的凹陷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兆豐年酷跩妝

先用橘紅色暈染眼窩的前半段以及下眼瞼中間的位置,再用棕色暈染後半段的眼窩,一樣使用棕色的眼影,勾勒開眼角、下至後上揚眼線,最後用橘棕色的珠光上在眼皮中央、下眼瞼中間的位置。

虎虎生威金鑽妝

先使用鵝黃色+西柚色疊加打底暈染整個上下眼皮,再用棕色加深眼窩後半段及眼瞼中間,棕咖色勾勒下至眼線,最後用棕色珠光疊塗在上眼皮中央、下眼瞼前三分之一處、眼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看看這三種虎系眼妝的完妝照!金虎納福減齡妝是屬於比較日常,任何場合都很適合的眼妝,眼頭多了打亮的小心機!虎兆豐年酷跩妝就是屬於非常有個性、有氣勢的眼妝,是開運的首選眼妝~虎虎生威金鑽妝算是減齡妝與酷跩妝的結合,帶點奶兇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野田洋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眼妝 #眼妝教學 #虎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