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招學起來!若有似無『素顏乖寶寶妝』,清純無害又能提升好感~

1 / 1

就像是寶寶一樣超無害!若有似無的『偽素顏』簡直是化妝最高境界!重點就是整張臉都乾乾淨淨,像是沒化妝卻依然還是有好氣色,既清純又顯嫩的妝感,這些小心機必學~不只是男友,就連男友媽都愛死你!

底妝:防曬+遮瑕+蜜粉

想打造完美『素肌妝』前一定要先做好保養,先把基礎保濕做好之直接擦防曬,再使用礦物蜜粉打造透明感的底妝,如果黑眼圈較重、有痘疤的人可以用遮瑕加強,最後一樣壓蜜粉即可完成。

眼妝:自然睫毛+臥蠶

眼妝如果畫了眼影,無論顏色畫得多淡都會被歸類在「有化妝而且好濃」,所以啊~眼妝部分我們可以著重在睫毛和臥蠶,其實只要有刷睫毛,自然就會有自帶眼線的效果,刷睫毛時記得先將睫毛刷上多餘的膏體擦在衛生紙上,這樣才不會結塊有蟑螂腳鬚鬚哦;臥蠶則是讓人笑起來更加迷人可愛!

腮紅:淡淡的血色感

說到要有好氣色,最快的方法就是白裡透紅的血色腮紅感,看起來很有精神、讓人想偷捏一把,也會讓長輩們覺得你很可愛、很投緣啦,提升好感度就靠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自然水潤感

必備一支潤色唇膏!素顏時的嘴巴可能會像是病人一樣沒血色,但是如果直接擦唇膏可能又會太明顯,這時候建議可以使用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或是水潤感十足的唇彩,薄薄地塗一層,不但可以維持嘴唇的滋潤、還可以同時兼具好氣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偽素顏 #妝感教學 #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