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彩妝胡桃鉗為大熱,連mac聖誕彩妝也是胡桃鉗系列啦!

1 / 1

現在秋冬以及聖誕彩妝都開始一波一波的來啦,真的是有點招架不住耶剛好又是周年慶,錢包君感覺在哭泣中QQ,雖說這樣還是要放火大家一起燃燒就是m.a.c聖誕彩妝胡桃鉗系列真的是很可愛只能說商人們真的是很會!除了m.a.c出核桃鉗彩妝其實etude house前陣子也出了核桃鉗的彩妝文章傳送門在此,疑,難道今年秋冬彩妝大家說好一起核桃鉗嗎XD

這次m.a.c聖誕新品非常多種,有眼影、打亮修容組、唇膏、腮紅、刷具組還有其他搭配的組合!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 唇膏(共五色)

這次m.a.c出的唇膏又有特殊色啦#Leap of Delight是紫色的,如果喜歡收藏特殊色的人這個顏色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看手上的試色囉,由上而下分別是,Leap of Delight 深紫色(Matte) ;So Good For You Furiously Festive 冷色調红 (Matte) ; Flamboyish 粉色(Matte) ; Saucy Little Darling 深珊瑚红(Amplificied) ; Kingdom of Sweets 奶油粉色 (Cremesheen)。

■ 眼影(共六色)

這次m.a.c.出的眼影有幾個顏色其實也很適合拿來做臉部打亮說,白皮膚的人可以拿#Dance Flowers Dance 來做打亮,健康膚色的話可以拿#Forward March來打亮,那麼接下來看單科眼影的試色吧!
#Dance Flowers
帶有白色的淺粉色,珠光細緻且粉質細,顏色呈現半透明因此也適合拿來打亮,如果做眼部打底色的話上妝手法輕拍會比直接塗抹更顯色哦

#Dark Lullaby

帶有咖啡色基調的暖紫色,眼影稍微偏乾的鬆軟質地,化眼妝的時候要注意用量下手不要太重才不會失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rward March

粉色和橘色為基調的桃色,带有細緻的金色珠光,質地滑順好暈開,也是顆適合拿來打亮的顏色!

#Mustache

霧面黑色眼影且帶有金色和銀色的閃耀感,不過因為亮粉和底色沒有很牢的融合一起因此容易上色不均勻。

#Rabblerouser 

半霧面質地的暖色調粉色,顏色很顯色而且和和Pretty Dainty相比比較難暈染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etty Dainty

暗色調粉色,比起單獨使用,比較適合拿來加強其他顏色,能夠有效防止掉色。

 

接下來看實擦照吧,下面這位女孩利用這些眼影所化的妝容真的超美耶,眼影暈染的很美!

■ 腮紅(共兩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打亮修容(共兩款)

#copper face這盒是打亮修容的標準配備

#peach face則是打亮以及腮紅的組合!

顏色照片上看或許都有些微色差,實際的顏色還是去靠櫃試色比較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眼影盤(共三款)

三盤眼影盤分別在手上的試色~

接下來是這次m.a.c. Nutcracker Sweet的組合,因為是新品所以試色照片比較少QQ,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組合就得親自去靠櫃試色了!

■ 刷具組(共四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唇彩+頰/眼組(共四組)

下面這組真的超美超想收的還有打亮餅,唇彩也是很實用的顏色!

■ 眼彩筆(共三色)

■ 唇彩組(共六組)

這些是迷你唇彩組的組合,而且其實這些配色很秋冬,如果你的唇膏已經很多卻又看到喜歡的顏色想入手的話,那麼這系列的迷你唇彩組合或許可以考慮,因為也不怕用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亮粉組(共兩組)

如果你的眼妝技巧很好或是常常會用到亮粉作特殊妝容的話那麼也可以考慮這兩組亮粉組!

m.a.c. 這次的Nutcracker Sweet胡桃鉗系列真的是很多商品可供選擇,而且很多顏色很美很秋冬,再加上包裝美,這根本引誘人犯罪嘛!

資料來源: ptt、instagram、weibo

#M.A.C #彩妝 #漂亮 #美妝 #聖誕 #胡桃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