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髮色趨勢】甜美又高級『粉棕蜜茶』髮色,男友看了絕對稱讚一波!

1 / 1

又到了新的一年啦!是該時候換個髮色了!今天要推薦給妝寶寶們的是一個微甜感的「粉棕蜜茶」色,以棕色為基底的超夯日常顯白髮色,染完不但讓你超顯白又氣質,帶點粉色調的顏色更甜美,從深到褪色之後的色澤讓人看了絕對稱讚一波!是不是很心動呀~一起往下看下去吧!

粉棕蜜茶髮色

以棕色為基底、加入煙燻粉色調而成的髮色,剛開始染完遠看就像是自然棕色黑髮,近看則是會隨著光線不同而呈現不同色澤,粉棕色透出蜜茶調的感覺很甜美,即使褪色後也自然又好看,在室外陽光照射下呈現自然粉棕色,瞬間氣質加倍,還可以有讓髮質變好的視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棕蜜茶髮色需要漂髮嗎?可漂可不漂。如果你是有漂過或是染髮過的話,那麼髮色中的粉色調會更明顯,整體的明亮度也會較高;選擇不漂髮的話就是偏向自然棕髮色,可以等它慢慢褪色後呈現更甜美柔和的感覺。

(圖片來源:@浪味鮮兒、@大寫的悅悅子、@salonchichi老六)

喜歡深髮色,卻又看膩黑髮的女孩,也可以試看看這種在陽光下照射下帶點粉棕感的棕髮色,不但可以讓髮型增添層次感與個性,也特別顯白!如果覺得上髮廊太麻煩,可以到小屈或康是美藥妝店入手兼具頭皮保養的韓系染髮劑DIY,染起來的顏色也會較自然低調,很適合小資女孩想省錢又想低調變換髮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棕色髮 #棕色髮色 #棕髮 #粉棕蜜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