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夢幻外表、價格大燒少女心、還能畫出幸福粉紅戀愛光,這次的JillStuart限定組光看就幸福感100啦!

1 / 1

 “媽,今年我得了粉色就想買的病!”女孩啊,小編不怪你,今年整個時尚圈都掀起一股粉紅潮實在太過分~但全身都粉紅色之後,你是不是還漏了什麼? 沒錯~彩妝界粉紅權威的Jill Stuart當然沒有要放過大家荷包的意思!這次不要再說好看限定款都只有國外才有,今年10月Jill Stuart這組甜蜜粉戀彩粧獻禮,絕對要讓你的少女心噴發沒有極限啊啊!

畫出幸福的戀愛粉紅光~限定款中的限定款來啦

這次限定組合的來頭可不簡單,因為裡面的每個產品本來就都是高人氣的明星產品啦!說是限定款中的限定款也不為過!從輕透水潤CC霜、6色9格的甜心愛戀顏彩盤N、蕾絲花漾戀唇膏、光透寶石豐唇精華都有,重點是每個都超實用! 

如果本身就對粉色X花朵沒抵抗力的話,那麼我想這系列應該也是擋不住的!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些超可愛的限定組合內容吧~~~!

Step1:水潤盈滿的蘋果光粉嫩肌

#輕透水潤CC霜

除了粉紅色的瓶身加上粉色小花光看就有種療癒感,好氣色偽素顏更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啊!!如果想要清透妝感X好氣色的女孩兒最適合CC霜當作底妝~不只超保濕、能夠一次完成保養和底妝的效果,除了膚色矯正之外帶有粉紅色珠光粉體的成分,擦上去比其他CC霜多了潤色效果~好氣色立刻有感! 

Step2:優雅小女人的粉色雙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絲花漾戀唇膏

維持一貫甜美的Style,簍空雕刻外殼完全細緻到誇張,外面還鑲嵌一顆粉紅水鑽,美到讓人有點捨不得擦!

更厲害的是!這次的唇膏是帶藍色調的明亮粉紅限定色唇膏,高顯色讓它一擦上就立刻充滿女人味,任何男生看了都忍不住要把你撲倒啊!

Step3:實現豐盈飽滿雙唇

#豐唇精華-唇部美容液

如果覺得粉嫩的雙唇還不夠,也可以在唇膏之後加上豐唇精華,來打造可口的嘟嘟唇!很保濕但是不黏膩,也可於夜間使用修護雙唇~擦上去有種水晶花香調超舒服的!

Step4:白底透紅的粉嫩雙頰

#自由調色的粉彩糖磚顏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JS迷這款粉彩盤應該都人手一盒了吧!粉粉嫩嫩的九宮格和自由混色完全生火沒極限~加上自然的腮紅效果難怪是明星商品!這次限定組中的限定色顏色又更加粉嫩、加入了能增加氣色和明亮感的黃色與橘色調,女孩們可以自由混合不同色彩的6色頰彩,來刷出純真好氣色的粉嫩半霧面雙頰! 觀望了Jill Stuart好一陣子遲遲沒有下手!看了以上這些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這個價格小編也可以~算一算只有原本價格的6折左右!完全讓人眼睛大冒愛的小花啊!!只好週年慶來衝一發啦!

►查詢販售櫃點: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JILLSTUART #彩妝 #漂亮 #粉紅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