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迎新年!開運『流金氛圍感』眼妝教學,金棕配色絕對氣勢滿滿!

1 / 1

各為妝寶寶們準備好過新年了嗎?過年大家聚在一起時,常常會買樂透、刮刮樂、桌遊等,那麼就一定要畫上最開運、幫助財運的眼妝啦!紅棕色的眼影搭配金棕色的亮片,不會過於浮誇、顯髒,反而還增添了貴氣,光是眼妝就讓你氣勢滿滿!想知道「開運流金氛圍感眼妝」怎麼畫嗎?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開運流金氛圍感眼妝

首先先使用偏橘的棕色系眼影打底整個上眼皮及下眼皮,再用帶有珠光的橘棕色上在眼窩和下眼皮,再用紅棕色的珠光加強雙眼皮褶皺後三分之二的地方,下眼皮也是上在後三分之二處~

使用酒紅咖啡色加強上下眼尾的後三分之一處,下眼瞼也要特別加強一下!最後用超級閃的金棕色眼影塗在上眼皮、下眼皮的中間,以及下眼皮的三角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就完成「開運流金氛圍感眼妝」!完妝後的眼睛整個被放大兩倍,很有氣質的橘紅棕色搭配金棕色亮片點綴,超級有過年的氛圍感!

看完後是不是很想知道這顆爆閃的金棕色究竟是哪牌的眼影呢?接著往下看,編輯來替大家介紹!

BOBBI BROWN 極致鑽石眼影

以鑽石級4C工藝精雕細琢,挑戰美妝界閃耀眼妝冠軍!鑽石級3D立體珍珠切片。含3種強度鑽石光Color, 高濃度飽和色料,100%真實濃郁色彩Clarity!奢華絲絨粉質,一抹亮麗純淨色澤Carry,全天持妝防暈,乾濕兩用顯色貼妝!

色號:烈焰金SUN FLARE

整體的色調很像接近日落的陽光,是很溫暖的橘色+棕色!上在眼皮上很有水光感,粉質細緻不飛粉,不管是單擦還是拿來點綴在眼妝上,都能散發出滿滿的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妮可丝莱曼mann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新年眼妝 #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開運流金眼妝 #開運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