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最閃!這幾顆偏光亮片眼影你必須蒐藏,一起成為夜空中最亮的星!

這次要來介紹五款讓你閃瞎全宇宙的珠光、亮片眼影,不是亮片、珠光就會弄的滿臉都是,用對地方、用對方法讓你每一個眨眼的瞬間都很有存在感!不管是要用在上眼皮、臥蠶,或者是加強在眼窩或眉峰讓眼型更立體都完全沒問題,可以低調點綴也可以高調囂張,精緻的妝容就是要從細節下功夫!就算尾牙過了也沒關係,你還有農曆年假走春的時候可以耍美啊!

 

1.LEEMEMBER荔曼單顆眼影 #KiraKira

荔曼是來自中國的品牌, 雖然價錢便宜但是效果完全沒在跟你開玩笑!許多人會覺得眼影蜜很難操控,這款就是號稱固態眼影蜜的閃度啊!固體的質地又比液態的好操控許多,持久度也完全不是問題!不管是偏光還是平光都美到不要不要的~

#k02橘粉色眼影搭配著玲瓏剔透金銅色亮粉,顯得格外溫柔迷人;#k19莓紅底色搭配綠色珠光粒子走一個高調閃路線,顏色上的差異結合讓整個眼妝超夢幻,主題妝容一定更好發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_hello長頸鹿小姐

圖片來源:小紅書_魚日阿日阿

 

2. 3CE #ALL NIGHTER

這款9宮格大地色盤包含了橘紅以及銅色系,有珠光也有亮片,任幾色隨意混搭暈染後都很自然!也可以疊加在其他眼影上,增添眼妝的閃度&立體感,就算沒有眼線也能很電很有神!不管是想要日常還是想要閃亮亮,這盤都可以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YX #SPRINKLE TOWN CREAM GLITTER PALETTE

相當特別的結合了乳霜質地的亮片眼影,用手指就能輕易均勻的抹開且服貼眼窩,疊壓在眼影上也能安穩的待著,屬於大顆粒的珠光亮片用在眼窩中央或局部加強重點都很合適的一款,臉上的彩繪也很好運用它,當然持妝度也是非常優秀!雖然是聖誕限定,但目前到櫃上去看都還有看到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Addiction #92

少即是多來形容這顆珠光眼影最貼切了,其實越純粹的細粉亮片色絕對是珠光界中固定班底,眼窩打底、疊壓在眼影上、眼頭打亮、臥蟬打造楚楚可憐妝都可以用它,除了價格考量這顆沒有不收的疑慮! 來當頰彩、唇峰打亮也是沒問題,細緻粉質襯出優雅的立體妝容效果。

 

5. Urban Decay #SPACE COWBOY

包裝高顏值實在令人無法錯過它,大亮片香檳珠光色很必須擁有,亮粉品質閃得很高級,就是那種彷彿要被吸入銀河系般的閃度,當然淡妝巧妙的單用這顆也無違和,完全不用擔心太突兀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_daisytt


(圖片來源:小紅書@蘑菇ㄦ)

珠光眼影最迷人的就是動態的瞬間散發著自然光澤, 亮片顆粒大小各有用處,著重使用在不同的部位來打造出不同妝感,你的雙眼必成為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

#3CE #ADDICTION #addiction眼影 #NYX #Urban Decay #中國眼影 #亮片眼影 #眼影 #眼影推薦 #荔曼 #開架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