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限定白管美色到!溫柔『肉桂杏奶茶』,薄薄一擦就有超仙的純慾感!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XD 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就讓編輯帶你找到最適合2022春天的唇膏吧!

超溫柔的肉桂奶茶色,薄薄一層就能擦出超仙純欲感,潤色+修護兩大功能讓你擁有好氣色的同時也能維持雙唇的豐滿嘟翹,加上外殼高級白管包裝,絕對是這個春天最撩人的唇膏~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

香奈兒推出2022限定白管系列,光是外包裝就有滿滿的高級質感!全新持色潤唇膏系列具備「潤色」及「修護」兩種功效,富含滋潤成分的唇膏讓女孩們擁有誘人唇色的同時也能呵護雙唇,達到日復一日更加柔嫩的效果。這一系列單擦可以顯現柔美的好氣色,搭配唇膏疊擦還能撫平唇紋,讓唇妝更持久顯色,簡直讓人太心動!

色號:914 肉桂杏奶茶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914 Natural Charm,是一款偏暖茶杏调的肉桂奶茶色,唇膏清透的質地超有純欲感~塗上嘴你就是最溫柔的小姐姐!這支輕輕薄擦一層就能讓雙唇呈現自然好氣色,厚塗更能帶出奶橘色的甜美氣質,素顏或深唇色都可以完美掌控,淡妝出門絕對不能少了這一支!

 

(圖片來源:@一支秋千、@芥末色的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Chanel #Chanel914 #奶茶色唇膏 #美色特搜 #香奈兒 #香奈兒唇膏 #香奈兒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