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牙線棒畫臥蠶更自然?化妝師「超奇葩上妝技巧」,簡單快速...信不信由你!

1 / 1

各位妝寶寶們平時化妝會提前準備嗎?除了中規中矩的上妝方式,許多化妝師會為了趕時間、省時而創造出另類的小技巧!這些小技巧不僅節省時間,甚至比用手畫的還好!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化妝師的6個超奇葩上妝技巧~學會後讓你每天都能多睡十分鐘,再也不用早起化妝了!

牙線畫臥蠶

在牙線上塗上修容或淺色的眉筆,從臥蠶的前面往後畫,這樣就不會有太深的一條線在上面,效果很自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牙刷畫眉毛

用牙刷沾取眉粉、深色的修容,直接刷在睫毛上,能打造出一根一根的毛流感,野生眉輕鬆get!

牙刷清結塊

如果你的睫毛很容易刷出結塊,也可以用牙刷清理或者使用牙刷沾取睫毛膏的膏體來刷睫毛!

睫毛夾畫內眼線

在睫毛夾的上面塗上眼線液,趁還沒乾的時候夾住睫毛的根部,這樣一夾剛剛的眼線液就印上去了,再補個眼尾的眼線就有自然的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夾刷睫毛

很多人在刷睫毛膏的時候很容易會沾到眼皮上,如果拿衛生紙擋在上面又怕把眼妝弄髒,將睫毛夾放在眼皮上,靠著刷上睫毛膏,這樣就不會沾到眼皮上了!

美妝蛋眼影暈染

塗過粉底液的粉妝蛋會有殘留的粉體,這時候可以拿來暈染眼影的邊界,既省時也很自然!家裡沒有暈染刷的妝寶寶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兔子阳林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上妝技巧 #化妝師 #化妝師上妝技巧 #化妝師化妝技巧 #化妝技巧 #奇葩上妝技巧 #奇葩化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