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真的綁膩了!6款超簡易『少女感編髮』步驟教學,甜美溫柔又減齡!

1 / 1

看膩了長髮,卻只會綁馬尾造型的你一定要看這篇!今天幫大家準備了6款簡易少女感編髮,簡單好上手,適合各種不同場合、妝容、穿搭!想編髮卻又怕太難的妝寶寶,只需要跟著教學一起動手試試看,輕鬆讓一成不變的髮型變得有造型感!帶著新造型漂漂亮亮過新年!大家快來試試看!

甜美披肩髮

耳朵上方用黑色橡皮筋紮成三束頭髮,把這三束頭髮編成三股麻花辮,綁好後髮尾用黑色橡皮筋紮起,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步驟,這樣就完成了!非常適合冬天怕冷卻又想有點造型的甜美少女!

日系雙丸子頭

耳朵上方用黑色橡皮筋紮成三束頭髮,把這三束頭髮編成三股麻花辮,綁好後髮尾用黑色橡皮筋紮起,剩下的頭髮也編成麻花辮~把這兩束麻花辮纏繞起來,最後往後盤起來用黑色橡皮筋固定!另一邊照著一樣的步驟就完成囉!日系雙丸子頭搭配長洋裝,一整個就非常有日系的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齡泡泡辮

先在頭頂取一束頭髮後用橡皮筋紮起,在中間挖個洞把頭髮穿進去,下面重複三層後,頭髮用橡皮筋紮成五節左右(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最後把每一小節的頭髮拉鬆,另一邊也是一樣,這樣就完成了!減齡泡泡辮的步驟簡單,手殘也能輕鬆學會!

氣質低盤髮

頭頂取一束頭髮編成三股麻花辮,從前面取一束頭髮塞進麻花辮的縫隙裡,重複取一束頭髮塞進麻花辮直到耳邊,下面編成三股麻花辮,另一邊也一樣,把辮子從腦後拉至另外一邊用小黑夾固定!低盤髮一整個就很顯氣質,搭配高領內搭、毛衣,乾淨俐落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側編髮

頭頂取一束頭髮編成麻花辮後拉鬆一些,下面頭髮紮到一起,把原來辮子上的橡皮筋解掉,下面編成三股麻花辮後一樣拉鬆一些,這樣就完成充滿日系溫柔風的編髮!

少女感披肩髮

頭頂取一束頭髮用橡皮筋紮起,中間挖個洞把頭髮塞進去,下面再取一束頭髮編成三股麻花辮,把麻花辮也塞進洞裡,耳後再取一束頭髮編成三股麻花辮,另一邊照著同樣的步驟,就完成氣質甜美的少女感披肩髮!

(圖片來源:小紅書沈小俗sj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少女感編髮 #簡易編髮 #編髮 #編髮技巧 #編髮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