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運測驗】從心動的「眼影色系」看2022年戀愛運勢!加碼超強招桃花開運小物,看完這篇就離脫單不遠了!

1 / 1

想知道2022年的戀愛運勢嗎?從妳喜歡的眼影色系就能看出來!請先在心中默念「我的2022戀愛運勢會如何發展?」然後用直覺從上面三種色系眼影盤選出一款,就能預測未來的戀愛運勢囉!

選擇A:紫藍色調

戀愛運1顆星★

選擇紫藍色調的妳,代表妳內心一直希望能突破困境,更大膽的做出嘗試。

紫藍色調代表神秘、沈靜與優雅,偏冷的色調也是較難駕馭的風格,反映出妳內心追求獨特、希望能突破現有的困境、開創新局的想法。這代表在2021年妳可能遭遇分手、曖昧破局或是情感上的受傷,今年已經準備好重新開始,以重生的自己來面對可能的戀愛機會。記得仔細觀察、注意細節,在追愛的過程中不忘保護自己,就能夠以嶄新的樣貌收穫愛情!

選擇B:玫瑰粉調

戀愛運3顆星★★★

選擇玫瑰粉調的妳,需要更多發揮女性特質,以獨特魅力擄獲心愛的他。

玫瑰粉調代表浪漫、女性化特質,反映出妳其實已經準備好要展開一段新的戀情、或是對新的戀愛機會期待已久,妳可能已經單身一段時間或是經常感到內心寂寞,可以更積極的觀察身邊不錯的男性友人或潛在對象、積極認識人,並發揮女性特質,以小心機或獨特魅力發揮,就能在2022讓戀愛運大發,讓愛情有好的進展!

選擇C:橘暖色調

戀愛運5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橘暖色調的妳,以更開放的心態勇於嘗試,戀愛機會就會源源不斷。

橘暖色調帶給人穩定、平和的印象,以直覺選擇這一款色系的妳已經把自己調整到理想的狀況,其實身邊也默默有人已經對妳產生好感,不妨以更開放的心態結交朋友、積極參加聚會,或是與目前也有好感的對象勇敢嘗試看看,其實只要多推進一步,戀愛機會就會源源不斷囉!

同場加映:看完戀愛運勢還不夠,開運招桃花小物推薦!

#KATE怪獸級持色唇膏

最近很多人在問小編約會的關鍵瞬間是什麼?編輯私心覺得就是拿下口罩的那個瞬間!一開始只能透過眼神、在對方要拿下口罩的時候就開始期待,直到拿下口罩的那瞬間如果擁有完美唇粧根本就是必殺絕技!馬上完勝第一次約會啊!想要打造不沾口罩的完美唇粧,唯一指名KATE推出的經典款「怪獸級持色唇膏」,他們以水嫩嫩的凍狀薄膜技術把色彩牢牢鎖在唇上,高服貼的薄膜打造出不易掉色、不沾杯又超持久的唇粧表現,再也不必擔心拿下口罩的瞬間大脫粧,馬上以絕美唇彩攻略他的心!

主打色01任性嫣紅、03暖陽奶茶、05乾燥無花果,從輕甜小姊姊到氣質歐膩色全部包辦!當然也不能錯過KATE家最強大的眉眼彩粧品,先用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勾勒出絕不暈染的夢幻桃花眼釋放電力、再以3D造型眉彩餅勾勒眉型,一餅多用打造鼻影、修容,增加輪廓立體感,心動美顏就是約會的最強戰術啊!

#3M神無瑕荳痘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戀愛運勢大好,重點就是約會的時候要讓小臉蛋光滑透亮,讓對方的視線都被妳攻佔徹底,那不小心長痘痘了怎麼辦才好?就要靠神救援痘痘的3M神無瑕荳痘貼!從韓國全新引進「Easy Pick妙巧貼」,是3M獨特專利設計,好撕取,能精準對齊痘痘位置,一貼成功制伏任性痘痘,再也不需要依靠遮瑕膏啦!

3M神無瑕荳痘貼的透明霧面材質加上超薄邊設計,全面隱形魔王痘痘,與膚色完美融合,簡直零存在感!整片親水性敷料能隔離同時保護痘痘避免空氣中的髒污,並於中間保有厚度,就像海綿吸收痘痘的油脂,讓痘痘消的快,不易留疤!

讓油痘肌小編驚呼不已的還有: 連油性肌膚都可以牢牢黏住、撕除過程也沒有疼痛不適感,是不是太厲害~ 想要制霸各款討厭痘痘,趕快購入網上一片好評的3M神無瑕荳痘貼,妥妥迎接桃花不怕痘痘來攪局啦!

📣3M荳痘貼超值包24入,驚爆價$69🔥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2546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0120115號

#PLAYBOY黑白永恆系列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約會好不容易搞定妝容、選好衣服,卻發現沒有一個適合的包包!這種晴天霹靂的感覺波編最懂啊,這種時候就是需要一個隨時能出場、百搭又顯質感的包款,PLAYBOY推出的Eternal黑白永恆系列包款就是用在這種時候。以黑色拼接米白色面料,結合雙色五金Logo以及寬邊條走邊設計,以簡約風格打造百搭時尚感,除去過多繁瑣裝飾,更能專注看到包款的細膩做工,一系列還有多種不同包型可以選擇,怎麼搭配都好時尚,約會拿這咖出去絕不失手!

從馬鞍包、托特包、貝殼包到零錢包一應俱全,簡約的黑白色系多買幾種包型來搭準沒錯!不僅沒有季節性的問題、各種穿搭風格也都能與包款襯托出優雅品味,重點是各款式容量超大,手機、長夾都能放入完全零廢包,更符合女孩們攜帶物品的日常需求!

手刀購入

 

#新年測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