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超火美國First Aid Beauty登台啦!美國Sephora滿分好評破萬的神級保濕救星,各種膚質都適用,小編驚人實測超有感快收下!

1 / 1

一到換季或是敏感不適時,肌膚總是最先產生警告訊息!尤其是冬天總覺得自己的保濕保養品效果不足夠,導致臉蛋變得乾燥沒彈性,甚至後續補水都沒有補到肌膚深處。最近小編就發現到,美國超強大的補水救星「First Aid beauty」登台啦!早就聽說許多歐美巨星的化妝桌上都有一罐,且在美國的Sephora上可是擁有超過破萬的滿分好評,不僅成分單純,不分肌膚包含敏感肌都適用,更沒有進行動物實驗,難怪能在全球都收穫許多好評~如今終於能在台灣MOMO購買到官方正貨,不僅購買方式方便又很平價,認真可以趁現在入手。

之前看DCARD很多代購推薦時就想入手, First Aid Beauty會成為歐美最新熱潮Clean beauty的火紅品牌,不僅是因為保養品中不含有1300種潛在有害肌膚成分*,像是香精酒精ParabenSLS…等,都只使用對肌膚有益與必要的成分,讓大家用了有感又不怕會造成肌膚敏感不適,也沒有進行動物實驗完全是不挑膚況都能加入化妝桌的必囤保養品系列。

*歐盟定義的潛在有害肌膚成分

(照片為香港專櫃店鋪)

如果提到First Aid Beauty最吸引大家入手的代表,絕對非SOS燕麥保濕霜莫屬啦!慕絲狀的綿密質地,非常細緻如同冰淇淋般,輕輕一抹就在臉上化開了!可以感受到質地真的是非常水感且又好吸收,由於成分萃取北美高純度微米燕麥,使用研磨成細粉的燕麥顆粒,利於肌膚吸收之外,還能減少肌膚乾燥。詢問乾肌同事們使用心得後也都表示,這幾天使用下來肌膚不容易乾燥泛紅,舒緩乾燥的同時膚況變得更加穩定有感,甚至上妝後也不會卡粉呢~更有效舒緩乾燥受損肌膚容易產生的6大困擾(泛紅、脫皮、乾燥、起屑、緊繃、暗沉),感覺臉蛋變得Q彈保水,難怪會成為大家首推必入手的保濕霜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Dcard上面網友也都大讚效果!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延展性高!吸收速度快,保濕度也十分足夠!尤其是敏感肌的網友們使用起來真的十分有感!推薦程度到滿分5顆星!!

小編實際使用之後,擦完後保水度超有感的! 原本乾燥受損肌膚都被有效舒緩了~

*個人實測結果,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經過一個禮拜使用後小編真的大大滿意呀~~原本還擔心秋冬氣候乾燥,容易油水不平衡,沒想這瓶SOS燕麥保濕霜用後,即使素顏狀態就能自帶bling bling的水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實測結果,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除了單擦SOS燕麥保濕霜來保水,肌膚遇到乾燥脫皮起屑泛紅的女孩也可以透過厚敷方式來當保水面膜使用!可以看到擦在臉上10分鐘後,就被肌膚吸收進去,如此讚的保養隱藏小秘訣,讓你面對緊急約會時,能一次SOS肌膚乾、脫皮、泛紅困擾!

實在是好用到很可以把這組帶回家的程度!除了入手最具代表的SOS燕麥保濕霜,小編也建議乾敏肌的,將保養步驟也陸續換成First Aid Beauty系列,不僅能達到滿滿保水力,不刺激,還能舒緩肌膚全方面讓肌膚更健康綻放光澤。

洗淨臉蛋後能依據自己膚況定期使用FAB去角質潔膚片,利用紋理面輕輕擦拭肌膚,達到清除油脂、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讓毛孔好好深呼吸~~緊急狀況需要加強補水時,還能利用平滑面濕敷臉蛋缺水處來SOS肌膚問題,多種用途功能不論保濕或是保養上都是不可缺少的神助手呀!

替臉蛋去除老廢角質後,女孩可以定期替自己安排燕麥面膜,頻率大約是一週2-3次左右,敷在臉上10分鐘後,修護乾燥的肌膚,更是感受到原本缺乏光澤與彈性的臉蛋變得飽滿且柔嫩呢~加上燕麥面膜特有的天然香氣與面膜質地中帶有燕麥顆粒,整個感覺天然到不行,用起來超安心不怕敏感肌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續面膜後女孩們可以依據膚況、天氣狀況來斟酌自己要搭配化妝水還是保水精華來使用!清透的化妝水質地就像牛奶依樣估溜滑順,超水感的化妝水具有調理膚況的功效,舒緩泛紅讓後續保養品可以更好被吸收~透明狀的補水精華是凝膠質地,同樣非常輕透,瞬間感受到擦完自己臉蛋清爽不黏膩,就算是夏天擦也不會覺得對臉造成負擔呢!

不愧是收穫破萬以上美國Sephora滿分評價的超新星保濕救星!一套使用起來不會有厚重不適感,整體質地也是非常好推開,搭配使用純淨的配方,不分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就算肌膚容易敏感也能好好被修復,特別是臨時有重要約會或是要露臉時,不用擔心肌膚不穩定,就連上妝也能服貼不卡粉,爆水精華、SOS燕麥保濕霜、燕麥面膜和燕麥化妝水都含有燕麥成分,能穩定膚況、舒緩乾燥受損肌膚,減少肌膚乾燥,讓肌膚不再因為換季或是缺水而變得乾巴巴!超可以入手的絕佳組合,女孩們也趁著登台後收下吧~

First Aid Beauty FB>>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st Aid Beauty IG>>點我

MOMO獨家上市歐美超夯補水神器限時買大送小>>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