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別丟了儀式感!精選12款『Diptyque香氛蠟燭』推薦,讓生活充滿療癒力!

1 / 1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回到家點上香氛蠟燭,讓家裡每個空間都充滿溫暖的香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香氛蠟燭已是許多人居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不論是想提升生活品質、追求儀式感,一定要試試香氛蠟燭!今天就以香氛品牌Diptyque為主,介紹12款不同香調「Diptyque香氛蠟燭」,從顏值到香味都擁有高質感!

|木質調|

琥珀 Ambre

鄉村的樹脂與樹幹香味,獨特的木質香氣帶有一些皮革味,透露出清新不膩的香味,聞起來是讓人覺得安心又溫暖的感覺,完全是冬日香氛蠟燭的首選!

檀香 Santal

檀香帶有一點點奶香味,奶香味與木質香混合在一起,不會太過濃郁也不會太淡,放在臥室、客廳都很適合,在睡前點上這款,有助眠的效果!

炭木香 Feu De Bois

淡淡的木炭香搭配溫暖的燭火,整個空間都會變得很溫暖!沉穩的木質香調結合許多稀有的木質精華,如果最近精神緊繃、壓力很大,點上這款有種讓人舒緩、安心的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香調|

洋甘菊  Camomille(2022限量香氛蠟燭)

diptyque在2022推出情人節限定系列,包裝改成淡黃色搭配綠色點綴,光是用看的就很清新、舒服,含有蜂蜜味的浸潤精華,融合清新香調與紫羅蘭葉片的綠意粉香,就像在充滿洋甘菊的花園裡!

玫瑰 Roses(2022限量香氛蠟燭)

玫瑰原本就是diptyque香氛蠟燭的經典款,這次推出全新的包裝質感又更提升!清新馥郁的花香是很高級的香味,令人心情愉悅、活力四射~

|辛香調|

杜松 Genevrier

杜松的香味聞起來不會過於濃郁,在外奔波一整天回到家聞到杜松的香味,瞬間緩解疲累的感覺,聞起來特別舒服、放鬆!整體的香味是帶有木質香與辛香,能夠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冬日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 Vanille

使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香草這個香氛,香調特地加重香氣濃郁又珍貴的香草莢,加上香草蘭所帶出的甜蜜花香調,呼應香草莢熱情的辛香味!

|草本調|

廣藿香 Patchouli

廣藿香是許多想水、香氛會加的,廣藿香釋放出一種來自葉莖、鬆軟土壤、以及青苔的香氣,被馥郁醇香的木頭氣息所包攏在一起,喜歡廣藿香的絕不能錯過!

薰衣草 Feuille De Lavande

喜歡睡前聞著香氛入睡的人,一定要買薰衣草香味的!完全補捉了薰衣草的所有芬芳,清新、乾淨、輕盈不濃郁,療癒的薰衣草香味中帶著礦物的氣息,草本調加上花香調,完美的天作!

(圖片來源:小紅書市民老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香調|

漿果香 Baies

很多人的入門選擇都是這款漿果香,保加利亞玫瑰與黑醋栗的氣味清新至極,帶有香甜的果香同時又夾雜著玫瑰香,是香氛中非常有層次的一款!

無花果 Figuier

希臘無花果及白雪松的新鮮木質調香味,甜味中帶點奶香,就像童話故事中木屋裡的爐火,溫暖、純淨至極~睡前看書時點上搭配無花果的香味,充滿著文青的風格!

荔枝 Litchi(2022限量香氛蠟燭)

大家想像中的荔枝香應該會覺得很甜膩,不過這款就像是飽滿多汁的荔枝擺在你眼前!果香與酸澀清香完美演繹出成熟荔枝的圓潤與色澤,甜而不膩的香氣撲鼻而來,放在客廳最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diptyque #diptyque蠟燭 #diptyque香氛 #diptyque香氛蠟燭 #蠟燭 #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