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懶人瘦身法!網流傳『看鬼片、接吻、大哭...』真的可以消耗大量卡路里!

1 / 1

健康吃和運動是不變的減肥定律,但有時候美食來了就是非常難遵守啊!放心,今天編輯整理了幾個讓即使你是個大懶人,也能完全零痛苦、零折磨,甚至不太需要動也能消耗熱量卡路里的神秘大絕招,快來看看!

1.看恐怖驚悚片

看恐怖片時的驚悚恐懼感會引起脈搏加快,釋放更多腎上腺素、同時能增加代謝率,達到燃燒卡路里的效果,看一個小時半的恐怖電影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走路30分鐘。

在威斯敏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研究團隊實驗中,觀察受測者觀看10部恐怖片,並且同時測量受測者的氧氣攝取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證實受測者的心跳速度與消耗的熱量成正比,如果說看鬼片能減肥,那麼你願意看嗎?還是寧願持續胖下去呢?

編輯我是選擇…繼續往下看其它懶人瘦身法!(笑)

2.唱歌

唱歌也能減肥!研究顯示唱一首歌的氧氣消耗量等同於跑一百公尺消耗的熱量!如果唱動感歌曲還有加上舞蹈的話,效果會更好,用丹田的力量或搭配腹式呼吸還可以訓練到腹部,大聲唱出來不但可以舒壓還可以瘦,看完文章就準備好勁歌熱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接吻

是的,你沒聽錯!接吻也能瘦!接吻不僅能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根據研究只要接吻超過一分鐘就會燃燒熱量,稍微激烈的熱吻更能消耗26卡,不僅可以培養感情、還能瘦身,現在知道還不算晚!

4.泡澡消水腫

泡澡不但可以放鬆身體,還可以幫助身體排汗!除了放溫熱水泡澡之外,日本流行一種瘦身泡澡法,方法是泡過肩膀3分鐘、慢慢離開浴缸3分鐘、再進去泡3分鐘為一組,做2組等於消耗約200卡路里。

5.嚎啕大哭

原來哭也能瘦?哭泣是人類的自然反應,專家博士表示眼淚分為三種,『基礎性眼淚』是人體最基本的眼淚,身體機能會自然分泌眼淚,讓眼睛保持濕潤而不會乾燥;『反射性眼淚』也被稱為刺激性眼淚,當眼睛接觸灰塵或異物所引起的眼淚;最後則是『精神性眼淚』,是受到情緒影響所流的眼淚。

以上這三種哭的方式中,只有『情緒性眼淚』是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原理來自於當人體處於緊繃壓抑的狀態時,皮質醇會升高,此時身體需要更多的熱量來幫助皮質醇下降達到平衡,就會發出讓你想吃東西的訊號,而第三種情緒性流眼淚正是讓體內的質醇激素(又稱壓力荷爾蒙)被釋放,當這種激素減少時,還能幫助脂肪的消化,才會有大哭能瘦的說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懶人瘦身方式雖然不是百分百真的可以瘦,但也算是能稍微提高減肥瘦身成功的機率,想瘦下來或維持健康身材當然還是要飲食控制+多運動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佛系瘦身法 #唱歌減肥 #大哭減肥 #恐怖片減肥 #懶人減肥 #懶人瘦身法 #接吻減肥 #泡澡減肥 #消水腫 #減肥瘦身 #瘦身法 #看鬼片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