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委屈求全不掉色唇膏的乾澀感,韓妞常用「不掉色小技巧」讓你清爽地一整天擁有漂亮唇色

小編上禮拜去了一趟韓國,發現路上的韓妞唇色一位比一位美,細緻的底妝,再配上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唇色,看起來超級有精神!在韓國的那幾天,小編都一直目不轉睛的偷偷注意韓妞的唇!結果最後小編拍戰利品照片時發現自己買了快20支的唇彩,有唇膏、唇蠟筆、唇萃、唇釉各式各樣都有(尖叫)

為了想要像韓妞一樣,一整天唇彩都不掉色!小編特地請教在韓國的姊姊有沒有什麼秘方可以救救小編,大家一起學起來吧

 

1.唇彩+衛生紙壓色+控油蜜粉

上完唇彩後,用面紙輕輕的壓一下,這方法小編自己上完唇彩都會用,因為總感覺這樣唇彩會比較均勻!接著,就像上完底妝要用蜜粉定妝一樣,輕輕的在唇上鋪上一點點蜜粉!保證持久度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眼影打底膏+唇膏

這個方法小編覺得真是一舉兩得,先利用眼影打底膏均勻地擦在唇上,再擦上唇膏,不只是讓唇彩不脫妝更可以讓唇彩的顯色度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唇彩+同色粉狀眼影

這方法小編常常使用在眼線上,小編因為是油眼皮所以總是上完眼線液後再上一層眼影;沒想到唇彩上也可以依法炮製;先擦上唇彩,再沾取同色眼影粉均勻抹上嘴唇上,這樣唇彩就可以更持久更漂亮啦!但切記,一定要選同色眼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染唇液+口紅

最後一個方法,先將染唇液或是液態唇彩抹於嘴唇內測,等待稍微乾一點後,再在整個嘴唇抹上唇膏,這樣喝水、吃東西,就不會輕易掉色啦!而且小編覺得這個方法,可以不用刻意挑一樣顏色的唇彩,可以挑相近色,創造出咬唇妝的感覺!

 

 

#不掉色 #唇彩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