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眉型大補帖!完整「不同臉型適合眉型」教學,6種日常畫法一次教你!

1 / 1

眉型是影響整體臉部五官的關鍵,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新手容易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眉型,甚至化妝已久的老手也有可能!如果眉毛畫成不適合自己臉型的,就容易讓人覺得你的眉毛和臉、妝容很不搭!所以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6款不同臉型適合眉型,不同臉型適合的眉型都不同,來看看自己的臉型應該怎麼畫吧!

眉型適合的臉型

標準眉:所有臉型

標準眉基本上所有臉型都可以駕馭!整體偏向自然百搭,給人一種溫柔、親切的感覺,即便是新手也不容易出錯~標準眉的眉峰弧度較大,眉尾略高於眉頭。

粗平眉:長臉

長臉需要一個可以縮短臉部長度的眉型,粗平眉可以縮短臉部長度、拉寬臉型,眉峰弧度平緩,眉頭和眉尾略呈直線,是非常顯溫容又減齡的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尾眉:方臉

落尾眉綜合的標準眉與一字眉,眉峰的弧度適中自然下滑,這種自然適中的弧度可以在視覺上柔化臉部線條,中和過硬的臉型,讓臉部變得更加柔和。

柳葉眉:心型臉

柳葉眉和落尾眉看起來非常相似,不過柳葉眉並沒有明顯的眉峰、菱角,是呈現很溫柔的弧度,眉毛看起來也會比較細、長,可以修飾較寬的額頭和顴骨,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比較協調~

歐式眉:圓臉

歐式眉的眉峰弧度大,也比較挑高,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臉型,修飾圓潤感,可以增強臉部的立體感與深邃度,會給人比較乾淨俐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歐眉:菱形臉

小歐眉比起歐式眉轉折弧度更平緩,眉峰略上揚但偏向柔和,可以修飾高顴骨窄額頭,柔和整體臉部線條,弱化臉部稜角感,是俐落又帶點溫柔的眉型~

畫眉小技巧

三點定位畫眉法

對於新手來說最簡單的就是三點定位畫眉法,找出眉頭、眉峰、眉尾!鼻翼與眼頭連接線延長與眉毛的交點為眉頭;鼻翼與眼球切線延長與眉尾的交點為眉峰;鼻翼與眼尾延長線與眉毛的交點為眉尾。想知道更詳細的圖文教學點我

1.額頭高眉毛要高

2.臉型圓眉毛要挑

3.臉型方眉毛要柔

4.臉型長眉毛要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臉眼間距寬眉毛要向內移;眉眼間距窄眉毛要向高抬

(圖片來源:小紅書莓莓冰呐

 

延伸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新手小白逆襲成美妝大神!『2D化妝 VS 3D化妝』改變化妝思路讓顏值最大化!

👉🏻眉毛教學懶人包!手把手教你修出自然眉,畫眉工具不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畫不出錯!三點定位公式眉毛畫法,學會後包準你成為畫眉小天才~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不同臉型適合眉型 #眉型 #眉型畫法 #眉毛 #眉毛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