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星光般的閃質!冷門「碎鑽單色眼影」,一顆就完成高級感眼妝!

1 / 1

喜歡淡妝的你,想在眼妝上多一點層次感嗎?只要在眼妝的最後一步將細緻的珠光、亮片眼影點在眼皮中央,就能打造爆閃又有層次感的質感眼妝~馬上讓眼妝瞬間變得很有高級感!今天就來介紹6個「冷門碎鑽單色眼影」,讓你的「閃」保證是獨一無二的!手邊只有霧面眼影的妝寶寶們趕緊入手一個單色眼影吧!

1.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恆燦眼彩凝霜#5

#5帶點粉棕底色,光用看的就覺得上到眼皮一定很閃!搭配獨家創新質地,柔滑好推勻、使色澤極度濃郁飽和,單擦也很好看!

2.Giorgio Armani 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34 Copper reflection

清透的香檳碎鑽,不管是當眼頭打亮還是臥蠶都很好看~內含獨家「超微顯色粉體」一抹綻放細緻零粉感美色,16小時薄透貼覆肌膚,零暈染、零積線,讓你閃亮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ori森

3.dasique Starlit Glitter Powder 眼影粉#2 moonstone

dasique在2021年推出聖誕系列組合,喜歡閃亮眼妝的人絕不能錯過!偏向粉橘調的眼影粉,粉質細緻光澤度高,純欲的妝感中搭配碎鑽閃,很有女團感!偷偷打亮在顴骨也能超爆閃!

4.Nars 晶鑽眼影粉#SHOCK’EM

NARS這款晶鑽眼影粉,光是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他的超美閃度!一抹就知道是很高級又有質感的珠光,偏奶油質地的眼影粉,滑順好延展,點綴在眼皮中央、眼頭,立刻成為人群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iko Milano Holiday Gems Infinite Sparkle Eyeshadow#01

Kiko Milano是來自米蘭的平價彩妝品牌,這系列中的其他顏色都是很大膽的色系,01是很清透的香檳金,乾濕兩用都能打造出不同的妝容,若假日有聚會的人就用這顆閃度破表的眼影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秋秋又可爱了

6.colourpop Highlighter#in the groove

colourpop這個其實是高光,不僅可以用來鼻頭與顴骨提亮,拿來用在眼皮上效果也是一級棒!裡面含有珍珠與光澤粉末,輕輕塗抹就能維持光澤一整天!一顆多用,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冷門單色眼影 #冷門眼影 #單色眼影 #單色眼影推薦 #眼影 #眼影推薦 #碎鑽單色眼影 #碎鑽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