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髮型推薦】韓女星『中短髮圖鑑』子瑜及肩髮率性可愛、aespa Winter學生短髮超逆齡!

1 / 1

又過了一年,想換髮型打造新氣象的你是否還煩惱造型要怎麼改變呢?2022年不少韓國女星吹起「中短髮」風潮,清爽及肩的長度剛好,想做點造型也很ok!完全讓人百看不膩,就算是冬天也意外的很適合!今天盤點幾位女韓星的髮型,想換新造型的女孩們,跟著以下女神做準沒錯~

2022韓星髮型|子瑜

子瑜以及肩中髮×外翹捲讓整個髮型更加活潑俏皮,旁分帶點弧度的瀏海可以修飾臉型,外翹的髮尾增添幾分少女的元氣感。

2022韓星髮型|WINTER

大勢新女團Aespa的成員Winter剪短造型整個逆齡到爆,小清新的學生氣息讓粉絲超驚艷,兩側的髮量做出厚度,加上平瀏海,甜美但還是保持著有個性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星髮型|太妍

太妍經常以長髮之姿出現,這次她以過肩的中長度搭配髮尾做出C字彎,除了帶出甜美感,也有修除臉部線條的功用!加上長春花藍的夢幻髮色,是不是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仙了呢~

2022韓星髮型|IU

國民妹妹IU光是一個簡單的中短髮再配上透視感的空氣瀏海就仙氣十足,而黑髮更突顯IU的雪白肌膚,整體感覺是不是更多了點清秀的鄰家女孩氣質,這根本是撩男必備的造型啊~

2022韓星髮型|LISA

說到短髮女星,怎麼能缺少LISA呢?平瀏海+無層次齊短髮就是LISA的經典造型,這髮型有修飾臉部線條效果,因為沒有層次,對於髮量不多的女生來說可以很好駕馭,喜歡有個性的短髮,拿LISA造型給設計師看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星髮型|Wendy

韓國女團Red Velvet主唱Wendy的短髮引起韓妞們瘋狂跟風,而她的短髮造型也被稱作「웬디컷Wendy Cut」,而這款髮型看似簡單,其實也是暗藏小心機,像是一定要有蓬鬆外捲的中分瀏海,兩側髮量蓬鬆,從側面看要有完美的弧度,隨性的內彎髮絲散發出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星髮型|韓韶禧

曾被網友公認90年後的最美女演員韓韶禧,她演過多部熱門韓劇《夫婦的世界》、《以吾之名》,自帶高雅氣質的她,長髮擁有古典美人貌,及肩短髮在隨性綁上短馬尾,配上波浪造型的瀏海,率性、甜美兼具,不虧是90年後的最美女演員。

2022韓星髮型|泫雅

搞怪風格多變的泫雅,各種造型在她身上都能演繹出自己的味道,這款眉上瀏海造型,搭配小掃帚馬尾,俏皮十足的樣子很適合泫雅,喜歡淘氣帶甜美、有個性風格的女孩,可以參考泫雅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迎接2022新的一年,還在苦惱要換什麼樣的髮型嗎?這些女星們的造型給大家參考,趁著過年前換造型美美的過新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2022髮型推薦 #2022髮型趨勢 #中短髮 #短髮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