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也很看年齡!10款『成熟系香水』盤點,噴了直接老十歲!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味不只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特質,也能凸顯個人風格,就像花香會讓人對你留下甜美氣質的印象;果香適合活潑動人的女孩;木質香則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而有些香水的香調也比較適合輕熟齡使用,並不是每個年齡層都合適。一不小心噴了會讓人顯得太成熟,甚至是老氣,完全沒有加分的效果!一起來看看10款「成熟系香水」,建議收藏起來或許未來能派上用場!或是買來送媽媽也可以!

1.AERIN Evening Rose D’or女香淡香精

一開始是甘甜多汁的黑莓,黑莓像是被酒浸潤過一樣飄散著微醺酒香味,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將玫瑰香味帶出來。在酒香的微醉氛圍,像一個身上充滿誘惑的百媚美女!是個會讓人不自覺被吸引的香味,很適合女強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苗林

2.BVLGARI 醉美蘭香女性淡香精

自然柑橘調與卡拉布里橙花搭配玉蘭花,是很特殊的花香味!利用大溪地香草的柔滑香氣,茉莉與橘花精油更凸顯花香,聞起來非常舒服,香味也很持久!噴在肩頸部位上更顯性感,完美展現氣質女人味~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調:橙花精華、柑橘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中國玉蘭精華、橘花精油、茉莉精油

後調:廣藿香、麝香、大溪地香草精油

3.BVLGARI 羅馬之夜女性淡香精

柑苔調花香麝香香水,茉莉花與晚香玉嫵媚且無比誘人,搭配甜美多汁的桑椹,最後帶著純粹的廣藿香與優雅的香根草氣息。雖是花香味卻不甜膩,給人成熟性感的感覺,很適合夜店跑趴使用,是斬男香無誤!

香調:木質花香調 、 柑苔調

前調:桑椹、黑牡丹

中調:茉莉花、晚香玉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黑麝香、廣藿香、香根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芒椰没丸子

4.CHANEL 嘉柏麗香水

由四種璀璨花朵所組成,前面偏皂香,中調搭配晚香玉、依蘭、茉莉、橙花充滿著馥郁的花香,微甜卻又不膩、不過於濃郁,非常適合性格率性的女性,噴上它讓你充滿自信光采!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調:柑橘、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晚香玉、依蘭、茉莉、橙花

後調:檀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o Malone 烏木與佛手柑

佛手柑充滿活力的清新香,搭配珍貴稀有的烏木,清新的香味中帶點明媚以及慵懶的木質氣息,是非常魅惑迷人的中東香調!

前調:佛手柑

中調:雪松木

後調:烏木

(圖片來源:小紅書MonkeyMM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Gucci 罪愛絕對女性淡香精

以濃郁的黑莓做為前調,更加入保加利玫瑰、黃金木、佛手柑、廣藿香、龍涎香等成分,營造出大膽、奢華且時尚的氛圍,充滿著率性自然的香氣!前中後調的層次鮮明,有果香有花香很特別~很適合充滿魅力、大膽勇敢的女性!

香調:木質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調:粉紅胡椒、黑莓、佛手柑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黃金木、柏木

後調:廣藿香、琥珀

7.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精

花香介於濃跟不濃之間,聞起來是很精緻的花香味,牡丹與桂花不會搶了對方的香味,是一款非常有女人味、充滿高雅又有氣質的香水!夜晚噴上絕對能迷倒男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調:柑橘、牡丹

中調:玫瑰、桂花

後調:廣藿香、檀香

8.潘海利根 公鹿淡香精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在瓶身上特別設計成獸首的肖像~香調則是帶木香的琥珀及薰苔、白蘭地、剃鬍膏及香豆,酒香氣夾帶著木質琥珀,這款就是只適合輕熟齡的女性~尤其是優雅卻擁有獨特風格的人!

香調:木質東方調

前調:白蘭地、木質調、零陵香豆、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Elizabeth Arden 紅門女性淡香水

這瓶光是瓶身就充滿著高貴、霸氣的感覺,平常喜歡淡香的人這款就不適合!紅門女性淡香水比較適合強勢一點的女性,像是高階女性主管,噴上後充滿氣場!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玫瑰、紫羅蘭、香油樹

中調:東方蘭花、茉莉花、 山谷百合、摩洛哥橘子花、野百合、康乃馨、野生紫羅蘭

後調:木料、辛香、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白小厨在韩国

10.Lancome 真愛奇蹟香水

前調的百香果與荔枝果香很有春天的清爽感,中調的木蘭花香與茉莉讓人感覺很溫暖,很適合非常有氣質的女性,淡雅的花果香氣就像公主般的高貴與優雅,後調的麝香讓整體的香味畫下完美的停止點。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調:荔枝、小蒼蘭

中調:木蘭花、胡椒、青薑

後調:麝香、琥珀、茉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成熟老氣香水 #成熟香水 #老氣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