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韓國dancer還不認識嗎?NO:ZE貓系奶凶眼妝教學,隱約勾人的細節在這~

1 / 1

韓國舞者「no:ze」因曾擔任EXO Kai《Mmmh》的伴舞而受到大家關注,甚至有了「EXO Kai的最美伴舞」之稱!而大家的焦點除了在no:ze驚人的舞蹈實力以外,她的美貌也是許多年輕人近期非常關注的貓相,no:ze可愛的奶兇貓相也被封為Kpop最美Dancer,那麼今天就來教大家no:ze的眼妝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11suya

先用藕粉色打底整個眼窩以及畫出臥蠶的陰影,再用深粉色加深雙眼皮褶皺、下眼影,用霧面的淺粉色提亮臥蠶。

用磚紅色加深上眼皮的眼尾並暈染乾淨,再用比較深色的眼影畫出下眼線以及開眼頭,最後用淡橘粉色的珠光點綴在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先平拉後再向上拉長(避開雙眼皮),眼線上方可以用深色的眼影稍微暈染,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拉~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狗姨呀

如果手邊的眼影比較偏淡一點的也可以畫出no:ze的眼妝!先用杏色打面積暈染整個眼窩到眉骨,下眼皮的位置也是輕輕帶到~再用粉色加深雙眼皮褶皺,最後用深咖啡色加深上眼尾,從眼尾的地方往眼睛中間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用剛剛的深咖啡色,貼著下眼皮前面的部分往睫毛根部畫(中間到眼尾的位置平拉),用霧面的淺咖啡色畫出臥蠶的陰影,最後用淺白色提亮眉骨上緣與臥蠶。

再用剛剛的淺咖啡色加深一下眉頭的陰影,眼線從眼睛最高的位置平拉畫出外眼線,從眼角畫一條直眼線與上眼線連接,最後一樣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11suya

完妝後的感覺真的跟no:ze很相似呢!喜歡no:ze的人可以嘗試畫畫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狗姨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11suya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no:ze眼妝 #NOZE #眼妝教學 #街頭女戰士 #街頭女戰士no: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