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100張也拍不到一張喜歡的!8個超顯瘦『手部擋臉』自拍技巧,剪刀手這樣擺最顯臉小!

1 / 1

喜歡自拍的你,是否常遇到拍了上百張卻依舊拍不出自然好看的照片?自拍可說是許多女生的日常,很多時候即便是已經喬好角度及姿勢,拍出來的效果卻不一定好看(煩!今天編輯來教大家怎麼利用「手部擋臉」來自拍,讓你拍起來顯小臉又可愛活潑,不用擔心拍出來的照片臉大又圓XD

自拍技巧1.單手比YA

最簡單萬年不敗的經典手勢,就是俏皮可愛的剪刀手!不過剪刀手的位置非常重要,亂擺的話就沒想像中好看了(對,很講究)盡量讓眼睛在兩指之間,這樣不僅讓臉小了一圈,還非常可愛~也可以搭配眨眼多一點變化!

自拍技巧2.單手托下巴

臉頰比較肉一點的女孩可以單手托在下巴,讓雙手遮住臉頰,臉就更加顯瘦!不管是什麼妝容、穿搭、場合,搭配單手托下巴都很適合,不過千萬要記得手在臉頰兩側的時候「輕輕靠著」就好,不然會把臉部肌肉都擠在一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技巧3.運用物品擋臉

除了運用手來擋臉以外,也可以讓手拿著其他物品道具自拍,利用它們擋住臉部過寬、過大的地方,還能利用手指拉長出纖長感!這方法不僅適合自拍,就連被拍也能讓你看起來變得嬌小又纖細!

自拍技巧4.握拳擋嘴

想增加照片的甜酷風格,不妨運用托下巴的動作來延伸,像是將手握拳擋在嘴唇前方,只留下有神的眼睛,營造出高冷、酷酷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技巧5.雙手比C

在臉頰旁雙手比出C的手勢,即便是臉頰肉肉的女生也能顯得可愛!不過在比C的時候不要整個往臉頰上施力,不然會把臉頰上的肉都擠出來,這樣就沒有顯臉小的效果!也可以將大拇哥往下彎曲,變成愛心的形狀!

自拍技巧6.指甲擋臉

有在做美甲或擦指甲油的妝寶寶,想將美美的指甲與可愛的臉蛋一起入鏡嗎?那你可以利用指甲遮臉,一方面可以炫耀自己漂亮的美甲,另一方面還能讓臉的視覺比例不會太大,這樣自拍既可愛又能展現出美甲!

自拍技巧7.雙手托腮

雙手托腮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小,由於臉頰被遮住許多,五官也會跟著被放大,整個臉都會變得很精緻小巧!雙手托腮搭配可愛的表情,就連女生都會忍不住稱讚卡哇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拍技巧8.單手輕放

看似托著下巴但其實是將手「輕輕」放在臉頰旁,沒有任何施力的狀態也不會將臉頰的肉擠出來,這樣幾乎可以遮住半張臉,是不想露臉卻又想自拍的好姿勢!如果搭配比較中性一點的穿搭,會讓人覺得你是個酷酷風格的人~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手部擋臉自拍 #手部擋臉自拍技巧 #自拍 #自拍技巧 #顯小臉 #顯小臉自拍 #顯小臉自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