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包緊緊以為肉都看不見?把握黃金四周「高效瘦身」,其實冬天瘦身更容易!

1 / 1

每到冷冷的季節總是會讓人食慾大開,冬天這個季節雖然容易因為吃太多導致身材走樣,對於想減重的女孩來說困難重重,不過其實只要找對方法,減重的效果不會比夏天差喔!而且冬天要消耗的能量比起夏天還來得多,因此這個季節減肥效果不會比炎熱的夏天差,只要有持之以恆的心,冬天也是可以順利瘦下來的!不用在害怕包的緊緊藏肥肉啦!

第一週:

冬天减肥时,要確保正常時間進食,這樣才能提供身體充分的熱量,在初期第一週時,早餐、中餐、晚飯正常吃,晚上18點以後不能進食,持續一週,一開始不要做太激烈的斷食,避免傷了身體,要循序漸進才能成功踏出第一步。

第二週:

早餐跟午餐正常時間吃,這時候開始讓身體習慣不吃晚餐,因為晚上沒進食的關係,建議早點睡覺,最好在9點多以前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週:

早餐、午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吃一些或不吃,每天要喝足身體一天的水量,讓代謝正常,這週可以開始做簡單的有氧運動,像是跳繩或是慢跑等,這週很重要,堅持下去離成功不遠。

第四週:

飲食同樣跟上週一樣,早餐跟晚餐都要正常吃,時間也要固定,讓身體有能量,這時建議女生可以練習啞鈴或瑜珈來雕塑身材,利用力量訓練,打造出魅力曲線,並且還可以讓身體變得更結實,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的瘦身之路看似艱難,不過在冬天運動消耗的熱量遠大於夏天,因此其實在冬天減重效果會更好,記得正常進食,喝白開水,少吃高熱量食物,運動變瘦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