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短卻又覺得短髮沒辦法做太多造型,那麼就來參考這些短髮圖鑑吧,不管是隨興俐落帥氣感都有!

相信許多女孩都有簡短的想法過吧,主要是如果是長髮的女孩童一個髮型看久都會膩因此想簡短,亦或是本來就短髮的女孩因為得要定期去修剪造型才不會跑掉!其實真的髮型很重要呀,剪到不適合的髮型真的會想哭,所以今天來提供給大家短髮圖鑑讓大家斟酌參考囉!

■ 燙捲

雖然捲髮又是短髮都會比較難整理,早上起來通常亂翹的機率很高所以都要花很多時間整理,如果你不害怕上述幾點的話那麼就可以放心燙捲啦,而且其實短髮燙捲很有造型耶!

#帥氣個性風

#甜美性感風

除了帥氣個性的頭髮外再來就是甜美性感或是可愛的短捲髮造型啦~

■ 用抓的或電棒

如果你覺得燙髮會傷髮質或是覺得燙捲難整理的女孩那麼可以用抓得或是用偶爾用電棒,下面這些造型都是可以呈現出來的唷!

#帥氣個性風

#甜美性感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甜美性感風格的造型啦~

以上這些髮型圖鑑就提供給大家一個點子方向參考囉,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啦!

#個性 #帥氣 #短髮 #造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