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髮型教科書!《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髮型變化史,慵懶蛋捲頭、泥鰍瀏海超顯臉小~

1 / 1

Netflix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一開播就話題性十足,其中擁有「小Jennie」美名的宋智雅深受觀眾喜愛,身為美妝KOL、Youtuber的她對於時尚敏感度高,除了妝容,髮型也是一大亮點,任何造型都能輕鬆駕馭,來看看宋智雅的髮型變化史吧!

蛋捲頭

透過帶有濕度的大波浪卷,水波光澤感讓髮絲帶更加動人,波浪卷的效果可以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弧度較寬,整體帶有浪漫、氣質高貴的感覺,是個非常能展現女人魅力的髮型。

中分直髮

看似不起眼又單調無聊的中分直髮,其實這個髮型是宋智雅最常見的,能把平淡無奇的直髮駕馭的那麼好,絕對不能少保養,宋智雅透過充滿光澤的秀髮吸引眾人目光,想要留類似髮型的女孩們,最基本的保養是不可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辮子

想要俐落的髮型,又想可愛中帶點酷酷的感覺,那麼宋智雅的辮子造型就是最好的髮型書,辮子以往給人形象有種乖乖鄰家女孩感,但宋智雅運用蜈蚣辮綁的雙馬尾造型,整體看來俐落帥氣,微露出一些髮絲,隨性的感覺超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泥鰍瀏海

泥鰍瀏海不少韓國女星都試過,宋智雅也示範出泥鰍瀏海的重點,那就是一定要有筆直的中分線,瀏海順著臉頰垂落,長度大概到下巴,此瀏海還有個超狂功能,縮小臉部打造V臉感,根本是圓臉救星。

宋智雅除了有精緻完美的妝容,髮型也是一大亮點,從甜美風到狂野酷帥都能輕鬆駕馭,粉絲們不愛她都難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單身即地獄 #中分直髮 #宋智雅 #宋智雅髮型 #泥鰍瀏海 #蛋捲頭 #雙辮子 #髮型推薦 #髮型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