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新台幣下架!盤點6個『台灣KOL自創彩妝品牌』,超高質感完全不輸專櫃啊!

1 / 1

近幾年不論是KOL還是YouTuber,都紛紛推出屬於自己的自創品牌。以美妝品牌來說,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Pony大神的PONY EFFECT、閔賽綸的Romand,而在台灣自創彩妝品牌的KOL也不少!個個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特質,從包裝顏值到好用程度都完全不輸專櫃大牌,一起來看看!

1.大沛:CelesteTerry

有在關注美妝YouTuber的妝寶寶一定都知道大沛!她常常和大家分享彩妝產品使用後的真實心得,CelesteTerry是大沛自創的彩妝品牌,用最貼近使用者喜好的方式,針對品質與專業的要求打造出最棒的產品,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品牌!

2.孫尤安:Sacred Salute孫懂

雖然「孫懂」所推出的產品主要以保養類型為主,但化妝前的保養是不可或缺的!孫尤安是台灣創作女歌手,在時尚圈也相當有名,與姊姊攜手跨界成立「孫懂 Sacred Salute」保養品系列。源自日本明治時期,外婆從年輕至老都堅持著傳統保養家傳的美麗祕方,將最完美無暇、最原始、最純淨的自己找回最美的素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李函:Han Lee by Kiwi

台韓混血模特兒「李函」在時尚圈、美妝界都擁有獨特的魅力,累積十年的時尚美學能量與創意,與國際彩妝品牌顧問Inspirer技術合作,於2019年底創立「HAN LEE By kiwi」同名潮流時妝品牌,看得出李函對彩妝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波痞:Poppy21 罌粟狂想

美妝部落客「波痞到底是在幹嘛」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妝容,2021年更是推出自有彩妝品牌「Poppy21 罌粟狂想」。根據過去試用各種產品的經驗,再深入去開發及設計,打造更實用百搭的美妝保養品、髮品,甚至是服飾,希望透過這些產品,讓每一個人都能為自己獨特的美感到驕傲。

5.Cara Wu:Cara Beauty

Cara的風格偏向歐美風,以大膽、飽和的妝容色彩路線受到許多人喜愛!Cara創造的美妝品牌「Cara Beauty」以你的風格只有你可以決定為品牌初衷,雖然本身的妝容風格大膽,但所推出的眼影盤、唇膏等在色選上都是非常實用百搭的顏色,隨便一擦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張景凱(凱咪):Kai Beauty

彩妝師小凱老師的同名彩妝品牌「Kai Beauty」精心打造每一件美妝產品,小凱老師17歲就開始在百貨專櫃擔任銷售員,期間努力鑽研彩妝技藝,之後為眾多超模、藝人打造時尚妝容!憑著多年的歷練與努力,創辦了Kai Beaut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L #台灣KOL #台灣彩妝KOL #台灣自創彩妝 #自創彩妝 #自創彩妝K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