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棕色系髮色的都很有義氣?韓國超神準『髮色心測』,測出你與生俱來的性格!

1 / 1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都不同,而這些顏色都暗藏著各種不同的性格~就像髮色一樣,不同的髮色能夠讓你呈現出不同的樣貌,棕色會讓人覺得沉穩、溫柔;粉色、橘色讓人顯得活潑可愛~先前韓網就有一項超準的心理測驗,從喜歡的髮色測出你天生的性格!編輯測完後覺得非常準,一起測看看吧!

請用第一直覺選出你喜歡的髮色!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亮金黃色:謹慎

選擇亮金黃色的你擁有能夠吸引人的魅力,這樣的魅力讓你充滿自信,不過除了自信以外你也具備謹慎、叛逆的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銀灰色:大膽

選擇銀灰色的你性格大膽、果斷,做事有條理,若你身旁的人對自己沒有自信,你也會幫助周遭的人給他們力量。

C)紅色:坦率

選擇紅色髮色的人,你擁有坦率和外向的情感,虛假這個形容詞不會出現在你身上,而你會追求有變化的人生,並相信生活應該充滿著樂趣!

D)咖啡色:沉穩

喜歡咖啡色髮色的你,在危急的情況下能保持沉穩,用理性、冷靜的角度分析情況,一點都不驚慌!對事情更不會有感到煩躁的感覺~並且你是一位有義氣、會尊重他人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粉色:活潑

選擇粉色的你,是大家周遭的開心果,大家與你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不會有尷尬、緊張的氣氛,因為你很會製造充滿歡樂的氛圍~讓大家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

F)藍色:溫柔

選擇藍色的你,大家在與你相處時會感到自在,很多人覺得與你對話很舒適,因為你對人性非常的了解而且很有同理心,在一起聊天時能產生共鳴。

(測驗來源:content.v.kakao.com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韓國心測 #韓國心理測驗 #韓國髮色心測 #韓國髮色心理測驗 #髮色心測 #髮色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