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嫩亮到自己都不認得~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狠甩「渣男級」粗糙暗沉、新年美出巔峰!

1 / 1

你正在找下一瓶精華液?冬天肌膚通病就是怎麼摸都好粗糙!出門在外上妝又整天戴口罩、追華燈初上熬夜捨不得睡,歐摸!臉蛋大暗沈不說,還冒出不少小顆粒、痘痘毛孔,快到領年終時刻,想替肌膚除舊佈新,卻發現慣用的精華液已無感,苦苦找不到下一瓶最適合的精華液?

via@bigredflower

被眾網友捧上天!讓人決定變心的精華液就他 #暗沉粗粗臉救星

不想新年用粗粗臉見人~別擔心!小編蒐集了許多網友使用心得,深入發現最近IG討論超燒、被眾網友捧上天暱稱 #暗沉粗粗臉救星 的這罐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真的是寶藏精華耶!

你一定遇過保養時在臉上摸到一顆顆的粗糙感,也不知道是怎麼造成的,但就是揮之不去,嘗試擦酸類代謝這些小顆粒,但冬天一用又乾到脫皮、擦了保濕還是徒勞無功?想要終結這樣的崩潰膚況,就要派出「粗粗臉終結者」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好好拯救!先領試用

全憑實力刷出洗版好評,這罐精華到底多厲害?三大亮點一次解析

這罐精華實力堅強到,不只臉上顆粒粗糙被救贖,甚至有網友實測容易粗糙暗沉的手肘,發現細嫩明亮度比擦身體乳還有效!到底厲害在哪?分析三大原因,在決定下一瓶精華前,先試試看碧兒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別人沒有的獨家奇蹟成分,狠甩「渣男級」粗糙暗沉、顆粒

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奇蹟特嫩精華】可以改善粗糙顆粒?歸功於獨家萃取法國庇里牛斯山泉水的「奇蹟益生活萃」相傳古羅馬士兵征戰負傷後,都會到此泉水療癒,連歐洲當地女性沐浴後都覺得皮膚變滑嫩,因此運用專利科技萃取高濃度活性,幫助代謝就能改善不平滑的顆粒粗糙、毛孔;加上維他命C配醣體抑制黑色素,揮別暗沉連臉上小斑點都有效淡化,從內而外的透亮感,完全就是沒被大家發現的寶藏成分呀!迫不急待試用

第二、飆車等級速度吸收,不論油皮、乾肌都乖乖被收服!

說到最在意的質地吸收度,小編先給這罐【奇蹟特嫩精華】接近滿分的好評!幾乎是上臉按摩5秒內就吸收不誇張,還完全不黏膩卻又帶來很飽滿Q彈的水潤感,查了一下才發現添加了大小分子玻尿酸,不怕小臉蛋脫皮、乾到生無可戀,還能在冬天還我膨嫩水煮蛋肌太感人呀!快點我領試用

第三、網友實證背書!肉眼可見的顆粒、毛孔平滑效果沒在怕

沒有比較真的沒傷害,一比較BEFORE & AFTER直接嚇歪!不論你什麼膚質【奇蹟特嫩精華】一用就超有感!難怪在IG跟美妝YOUTUBER的年度空空賞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這有感程度太強烈,只要5天就有效果,最難纏的小顆粒就像上了濾鏡5天就被消滅,連毛孔也變得不明顯,整體膚色亮很多!自拍再也不用大開濾鏡拉~連在男友家過夜素顏也不怕被近看了,【奇蹟特嫩精華】完全是讓自信心提升的最大功臣!在決定下一瓶精華前,先試試看碧兒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實用先跪~你不知道的網友使用秘帖,快跟上學起來!

早晚薄擦:不只臉蛋、連手肘膝蓋大象皮都能OUT

特嫩精華是早晚都可以用的精華液,日常薄擦就可以達到保濕效果,網友們也分享擦在身體容易粗糙的部位,像是手肘或膝蓋一抹大象皮out!沒想到效果比大擦乳液都還要好呀!!

局部厚擦:萬年粗糙毛孔顆粒,都能毀滅式分手!

如果剛好遇上熬夜等需要急救膚況,臉上變得粗糙感加倍或顆粒如雨後春筍冒出來時,可以局部加強厚擦二、三層,隔天就能明顯感覺消退不少,好吸收的質地厚擦也不擔心黏膩負擔~

妝前打底:人生字典再也看不見脫妝悲劇!

妝前擦了保濕,冬天上妝臉上乾紋還是大失控?將特嫩精華滴入粉底液混合上妝,完全不怕跟粉底液起屑打架,還會讓妝感更透亮持妝,光澤度大升級!不用再怕卡粉大魔王找上門~

小編說實話總結:在決定下一瓶精華前,先試試看碧兒泉就對了!

不論功效、質地吸收度,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都被眾網友好評接近滿分,冬天用保濕夠力、夏天用也不負擔黏膩,是一罐四季都適用的超強精華,邁入新年在決定下一瓶精華前,先試試看碧兒泉!立刻點我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