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的是高級感!《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同款香水公開,不經意就把男生撩得不要不要的!

1 / 1

《單身即地獄》女成員「宋智雅」擁有性感可愛又迷人的長相以及討喜的個性,讓不少男性、女性都被她的魅力吸引,宋智雅的妝容、穿搭、香水等愛用品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今天來和大家介紹宋智雅「同款香水」,她給人的印象就是既甜美又性感,噴上同款香水你也能擁有致命的魅力,把男生撩得不要不要的!

1.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柑橘、牡丹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及果香,清新優雅,能夠完美展現女性的甜美氣質,溫柔的恬淡香讓人覺得聞起來很舒服!是會讓人每天都想使用的香水!日常上班上課也非常適合,約會時使用絕對可以抓住男生的心~是很清新的花果香!

前調:義大利柑橘

中調:牡丹

後調:印尼廣藿香

2.Chanel Coco秘密時光女性淡香精

玫瑰、茉莉花、白麝香的混合,讓香味是很溫柔又性感的清爽果香,跟宋智雅的形象非常符合!首先前調的柑橘會讓整體香味偏清爽,搭配玫瑰與茉莉的融合展現柔美的花香,最後以白麝香結尾出溫柔可人、性感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柑橘

中調:玫瑰、茉莉花香

後調:白麝香

3.Chanel N5香奈兒清新晨露女性淡香水

前中後調充滿層次感,卻意外的細膩、清新、舒服好聞,噴上後會覺得自己非常優雅有女人味,散發出迷人的氣質,且不會過於有距離感,香味溫暖平易近人~檸檬與橘子讓花香不會過於濃郁,卻仍保有花香的魅力!

香調:花果清新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檸檬、橘子、柳橙、橙花

中調: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

後調:雪松、白麝香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4.YSL 慾望巴黎馥郁版女性淡香精

催化情慾的蔓陀蘿,揉入濃郁深沉的百葉薔薇精萃,繚繞一縷喀什米爾木的尾韻如激情過後的繾綣溫存,讓人為之沉溺、為之傾倒,交織出令人難以自拔的情慾氣息~是非常危險卻讓人不自覺成癮的香味!

香調:玫瑰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調:佛手柑、梨子、覆盆子、黑醋栗、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曼陀羅、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牡丹、小蒼蘭

後調:喀什米爾木麝香、廣藿香、安息香、白麝香、香草

5.YSL LIBRE自由不羈女性淡香精

黑色的不對稱帽子搭配立體浮面瓶身,非常有高級感!薰衣草香調融入橙花,勾勒出茉莉的大方優雅和麝香的溫潤悠遠,整體是散發岀比較柔和的花香!是非常性感又神秘的香味!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6.Soul seasons Aphrodite Island

以素雅的素心蘭為前調,加入清新的綠茶和魅惑的玫瑰,使人陶醉於心,再添入罪人的熏粉香以及溫柔的木調麝香,整體聞起來仙氣十足!

前調:素心蘭、綠茶、玫瑰

中調:熏香、粉香

後調:麝香、檀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SOUL SEASO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TOM FORD 禁忌玫瑰中性淡香精

在玫瑰的花香中帶點薑黃和花椒的辛香,就像帶刺的玫瑰一樣,萃取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與保加利亞玫瑰,讓玫瑰的香調層層堆疊出高級的香氣,後調加入了印尼廣藿香和焙零陵香豆等辛香料,讓香味變的木質暖調、中性,從典雅的玫瑰香多了點剛陽味~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四川胡椒、薑黃

中調: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

後調:廣藿香、零陵香豆

(圖片來源:小紅書悟空空_D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冬日光芒

象牙白瓶身搭配銀色的標籤,雖然簡約卻很有質感!以橙花、佛手柑與麝香交織出融雪前的優雅氣息,就是像冬日中的陽光,帶來無限的溫暖!優雅又氣質的香味完全符合宋智雅的形象呀~

主要香調:綠色佛手柑、胡蘿蔔籽、素馨蘭濃縮精萃、白色花香分子、麝香、寮國安息香、西班牙膠薔樹

(圖片來源:小紅書gillgill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宋智雅 #宋智雅同款 #宋智雅同款香水 #宋智雅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