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太討喜!直率『甜跩style』眼妝必學,整形前原來超清純!

1 / 1

最近引起高話題的Netflix實境秀《單身即地獄》,其中的女成員『宋智雅(Zia 지아)』,高冷的外表下有著反差萌的直率個性,更是讓她在節目內外的人氣都超夯啊!今天就來帶大家分析宋智雅的妝感變化&充滿電力的『貓系女友感妝容Tips』教學吧~

宋智雅對於被問及是否有整形這件事完全不避諱,大方表示在高中時有整過鼻子,讓臉部整體變得更加精緻立體,其實可以從以前的照片看出整體差異不大、還是很漂亮,最明顯的變化其實是在於『眼妝』的畫法呈現。

將原本的放大片隱眼換成自然直徑或混血感變色片;較為無辜感的下垂眼線變成貓式上揚眼線;較沒存在感的睫毛變成根根分明的束狀睫毛;眉毛的部分則是增加毛流線條感,搭配柔和奶茶色系唇彩的輕煙燻妝感也讓她成為性感的代名詞!

『貓系女友感』妝容Tips

宋智雅純淨又性感的『貓系妝容』重點就在於眼妝和唇妝,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貓式上揚眼線畫法和唇彩顏色的挑選,精緻的微煙燻妝感,溫柔中帶點貓系女友傲嬌冷酷感,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步驟

1.眼影

Step 1.選擇米色或藕粉色系霧面眼影大面積上在眼窩打底。

Step 2.主色以大地深棕色為主,分次上在眼摺暈染,眼尾部分加深堆疊後打造輕煙燻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用帶有細緻珠光的米白色或香檳色眼影點綴在眼皮中央、臥蠶處,眼影部分即完成。

2.貓式上揚眼線

Step 1.眼線部分是『貓式上揚眼線』,使用黑色眼線液筆先畫好內眼線後,眼尾的眼線上揚60度角。

Step 2.畫好眼線後,有個小訣竅就是用小刷子沾取深咖色眼影,輕輕掃過眼頭、下眼線和眼尾眼線,讓線條感變得更加柔和。

3.纖長束狀睫毛

再來就是超纖長的根根分明睫毛,先刷好睫毛後再黏上一束一束的假睫毛;如果覺得黏假睫毛太麻煩,可以用睫毛膏以垂直的方式刷,再搭配小鑷子輕輕夾成束狀睫毛,無論是用哪種方式畫出超精緻纖長睫毛,記得讓眼珠上方的睫毛保持最長即可!

4.自然毛流感平眉

因為眼妝已經是較強烈的眼影與上揚眼線,眉毛搭配的是毛流感明顯的自然平眉,可以讓臉部眉眼區的線條變得立體又柔和!

5.杏粉色腮紅

腮紅修容部分可選淡杏色或裸粉色系的霧面質地,輕輕掃過臉頰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蜜桃奶茶色系、玫瑰色系唇彩

最後就是選擇蜜桃色系、奶茶色系或是自然玫瑰色調唇彩,搭配微煙燻眼妝,性感成熟中又帶點可愛溫柔感,這種反差感更讓人愛不釋手!也可以直接選擇經典紅唇,看起來更有霸氣女王的氣勢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Netflix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宋智雅 #宋智雅妝容 #宋智雅眼妝 #韓國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