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歐膩或忙內都可以!彩妝新手無需燒腦配色一盤就能打造多變女團妝!完妝後直登門面擔當!

1 / 1

提到又酷又甜的女團代表,大家都會想到最夯的BLACKPINK吧!舞台上霸氣十足、私下迷人可愛,將兩種不同風格駕馭妥妥的呀~能將不同style都完美呈現,多虧有強大的彩妝師協助,但對於小資韓妞來說實在難以負擔,現在不用花大錢買一堆彩妝師才會用的彩妝,只要擁有小編介紹這款,集結最火女團LOOK、爆款韓妝流行色全都打包在一起的I’M MEME小方包,一包含有8色,一次搞定影眼、腮紅、修容、打亮! 乾淨又顯色的透明感永生木玫瑰色系適合各種膚色、各種場合,完全是新手救星、老手快速完妝武器。一次推出兩種不同選擇,分別是楓葉大地色系01小棕包(永生楓木玫瑰)跟暖茶玫瑰色系02小花包(永生茶木玫瑰),無論是個性歐逆或是清純忙內的妝感都能直接完美COPY女團妝啊!

一盤解決新手最怕的配色困擾!好感爆棚的玫瑰色系帶你成為軟萌純欲忙內!

#小花包永生茶木玫瑰:帶暖茶調的玫瑰色系打造純欲忙內妝

這盤完全是手殘少女的救星耶!同樣也是幫大家配好整臉妝容顏色,一盤搞定全臉眼影x腮紅x修容x提亮,和諧的配色,隨便刷隨便美!

對於想要嘗試不同妝容的女孩來說,無需額外思考就能輕鬆在氣勢歐膩與無辜忙內妝感上變化。所以接下來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成為最讓人沒輒、清純無害的甜美忙內啦~

眼影不敗的公式就是先從淺色系打底開始,選用2號來暈染,乾淨的眼影底色能讓後續眼妝暈染更加均勻好看,且單上就可以感覺到眼睛變得粉粉的,帶點甜甜少女感!再用4號與5號在眼皮處暈染出浪漫的漸層效果,兩個顏色都帶點細細的亮粉,讓新手可以很簡單的暈染不失敗,搭配6號暈染出眼線,再用7號點綴在眼皮中央跟臥蠶處,打造好感度爆棚的純欲妝容。不同高冷妝的俐落感,忙內的妝更加追求自然、媽生感的純粹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帶有減齡少女感、呆萌忙內那股清純甜美感呢?光是看眼睛就感覺要被甜死啦!還可以利用1與8號色疊擦在蘋果肌上,給人一種顯年輕的膠原蛋白滿滿澎潤感。

眼神決定了一切!想要變身冷酷帥女孩這盤一次成全你~

#小棕包永生楓木玫瑰:帶楓橘調的大地色系打造高冷歐膩妝

I’M MEME新推出的小棕包,讓你不用煩惱妝容配色,輕鬆成為女團演唱會舞台上的霸氣擔當!這盤小棕包一盤就能完成眼影、修容與腮紅妝容,且整體色系對新手友好,隨意搭配出不出錯的組合。

眼妝的部分先以2號在眼皮處打底後,再利用中間的4號與5號兩格顏色來暈染增加眼妝層次感,3號和7號是帶有細閃珠光的眼影,可以點在上眼皮中央處,或是畫在臥蠶眼瞼處,再搭配較深色的6號眼影在眼尾處延伸暈染出一點小煙燻的感覺增加氣場,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完美複製出舞台上的霸氣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歐膩給人一種精緻的唯美感,所以除了眼妝自帶氣場外,臉蛋俐落的線條更能營造出高冷感,用1號色來進行修容,讓臉部線條更加明顯!

這盤還附有綁帶讓女孩們自己DIY成可愛的小廢包造型,不論出差、旅行、朋友家開趴都能一盤完妝且時尚感滿分!

同場加映 #我愛極霧烤茶唇膏

不僅要利用眼神打造出女團感,唇彩顏色更是不可或缺的重點呀!#我愛極霧烤茶唇膏 滑順且不乾的霧面唇膏+美到爆的調色,讓小編看了選擇障礙大爆發。

比起鮮紅的唇色,這系列配色都非常溫和且適合黃皮女孩喔!可以選帶有裸橘色調的#09杏仁烤茶來提升妝容質感,超適合搭配歐膩高冷妝的啦~若是要讓自己可愛度加倍,畫純欲妝時選擇帶有豆沙粉色調的#10豆沙烤茶,擦完嘴唇就像天生這麼粉嫩一樣超級自然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妝容中的底妝與睫毛膏,可以在細節處來靠近兩種妝容的氛圍!純欲忙內妝為了展現出可愛的減齡效果,用水感透亮的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拍出保濕透亮感,可以看到笑起來臉頰澎潤且帶有唯美光感,搭配無花果棕色睫毛膏,降低眼睛的銳利度,無辜感的妝容實在讓人看了就想把你當忙內疼愛!

若要更加展現歐膩的高質感,底妝就用霧光感的我愛零粉感薄霧氣墊粉餅輕鬆拍出來~高遮瑕且不厚重的霧面高級感,加上黑色睫毛膏纖長又捲翹,完全就是女神降臨呀!

原本小編以為要用妝容來畫出差異實在太難了~特別是整臉妝容配色更是一大考驗,如今不論是彩妝新手、或是化妝達人,都可以透過I’M MEME小方包來完妝,快速且不必再搭配上多做思考,讓女孩不只局限一種風格,而是可以在不同場合隨時展現出自己多樣化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購買I’M MEME 我愛超能彩妝小方包>>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