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2開架&專櫃保養彩妝,最新開箱資訊絕不錯過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即將邁入2022年我們的最新1月『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囉!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香氛和其他類新品,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請大家快快收藏吧!

|開架新品|

ETUDE X MUZIKTIGER

ETUDE在新年迎來了來自韓國知名文創插畫品牌虎虎好朋友MUZIK TIGER,擔任2022年聯名系列第一波主角!,這次是以兩隻不同個性的虎虎系列,分別是充滿活力的好友虎氣&減肥?明天再說的迷迷虎虎,設計出活力朝氣的水蜜桃裸色系和慵懶迷濛的紫羅蘭色系2種風格彩妝,從眼妝、唇妝到頰彩都能充滿虎力!除了彩妝,還有敏感肌好友『純晶系列』這次也加入聯名行列,加量不加價,讓你肌膚變好變穩定~

MUZIKTIGER凍滋唇釉,NT.390

MUZIKTIGER眼影盤,NT.790

MUZIKTIGER虎氣腮紅餅乾,NT.320

MUZIKTIGER純晶肌虎好好2件組,NT.9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BB霜

日本開架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底家族全新成員再加一!2022年1月全新上市柔焦輕透美肌BB霜,將BB霜重新定義,透明感與高遮瑕力真的可以全部同時擁有!簡單好上手,3分鐘就可快速完成薄透不厚重、光潤無瑕底妝。

柔焦輕透美肌BB霜,NT.380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限定組,NT.370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限定套組,NT.420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推出升級版兩款絕美限定色RD505限定酒紅色與OR505限定銅光色,為眼神撒下帶著暖調的黑醋栗酒紅與時尚的復古橙調,加倍溫柔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NT.340

innisfree 晨露粉嫩潤唇膏

innisfree 晨露粉嫩潤唇膏蘊含萃取自濟州山茶花的保濕成分及玻尿酸,深度滋潤並賦予保濕光澤感,輕輕一抹就像是用花瓣為雙唇染上自然唇色。採用溫和的純淨配方,並添加尤加利樹精油,創造出清新微涼的感覺~全系列共推出 5 個色號及 1 款無色潤唇膏,可根據不同場合及需求自由搭配,冬天必備潤唇膏!

晨露粉嫩潤唇膏,NT.450

晨露無色潤唇膏,NT.450

Za 超磁久全能遮瑕筆

斑點、痘疤、黑眼圈慢走不送!開架美妝品牌Za將於2022年1月推出全新超磁久全能遮瑕筆,擁有絕佳遮蓋力、而且柔滑服貼、長效持妝,共有5款色號分別對應不同肌膚瑕疵,不只遮瑕,更能校色,最貼心的就是棒狀旋轉式設計更輕巧好攜帶!

超磁久全能遮瑕筆,NT.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EFFECT 3D豐唇光潤唇釉

PONY EFFECT『3D豐唇光潤唇釉』,一抹打造彷彿天生豐盈水潤、3D立體的嘟嘟唇;打破水潤唇易掉色又黏膩的迷思,有輕盈的液態質地,上唇後輕薄不黏膩,讓雙唇一秒變飽滿可口的Q彈嘟嘟唇,任誰看了都忍不住想偷吻一口!

3D豐唇光潤唇釉,NT.690

heme經典眼頰盤-丁香芋、肉桂棕

冬日寒意漸增,眼妝也必須跟著更替,抹上秋冬質感妝容,heme經典眼頰盤新色上市,以冬季仙氣莊園為主題,特選內斂藕粉、暖棕肉桂色調,全新訂製『丁香芋 Pure Lilac』、『肉桂棕 Cinnamon Brown』經典眼頰盤,根據眼妝色調挑選對應頰彩,打造仙氣迷人妝感,多色隨心創造專屬的迷人眼妝!

經典眼頰盤,NT.420

|專櫃新品|

L’OCCITANE 歐舒丹 虎年新春限量

來自南法普羅旺斯,最懂得禮物饋贈美學的歐舒丹L’OCCITANE,將各人氣保養品,包含每分鐘熱賣一瓶的星光瓶、一滴鎖住完美肌齡的蠟菊極萃油及有國民護手霜之稱的乳油木護手霜,全部換上虎年華麗金色限定包裝,鐵粉絕對必須收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萃肌活露 新年限量版,NT. 3,400

乳油木蠟菊抗老護手霜,NT. 1,300

Bobbi Brown 幸運爆紅-鑽紅限量系列

芭比波朗以象徵新年好運的幸運紅為靈感,推出幸運爆紅-鑽紅限量系列,盤點年度爆紅明星商品,包含茉莉淨妝油、唇紋小熨斗晶鑽護唇膏、熱賣金緻水光唇膏Claret煙燻酒紅、定妝新天后羽柔蜜粉餅、最美仙女五花肉打亮,紛紛換上新春限定新裝。還有眼妝夢幻逸品「鑽石眼影」同步4色新登場,打造超美混血光澤千金LOOK!

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 經典New Look、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

2022年, 迪奧以『千鳥格紋』為靈感,首次與香氛結合發想一系列限量單品,將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迪奧藍星唇膏與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換上全新DIOR高訂經典的千鳥格紋緹花圖騰,精緻圖騰搭配經典LOGO,這款必須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NEW LOOK共推出2款妝感:柔霧光、水潤光,輕巧外盒設計如同永恆不敗的時尚配件, DIOR傳奇經典。

迪奧藍星唇膏-經典NEW LOOK同步推出8款色選,將千鳥格紋圖騰化為唇膏外盒與膏體的設計元素,成為雙唇宣示時尚宣言的秘密武器。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經典New Look限量版,則於2022年1月10日推出3款香氛、奢華旅行隨身瓶與香氛絲巾。

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NEW LOOK,NT.2,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藍星唇膏-經典NEW LOOK,NT.1,600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經典New Look限量版,NT.4,200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2022年全新唇彩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獨創鎖色油封膜技術,讓唇膏在雙唇上形成薄膜,打造均勻且持久動人唇色,塗抹瞬間便賦予唇部前所未有的澎潤Q彈,打造豐滿嘟翹誘人雙唇!

201唯我裸棕-焦糖奶茶

完全是秋冬的代表色,擦上瞬間搭配棕色風衣整個時髦度上升,紅棕恰到好處的巧妙結合,完全氣場爆棚、氣壓全場!

202堅定棕紅-楓糖紅茶色

好像是烘培過的紅柿果醬,塗上唇彩瞬間立即被封為黑馬的神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04 縱情深莓-酒紅色、紅絲絨蛋糕色

濃郁血色感的玫瑰莓果色調,一抹美豔震懾全場啊,顯白美色必收首選款!

405活力暖橘-爛番茄色

經典日雜混血麻豆橘紅色調,完全就是行走的可口鮮嫩番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503 自信玫瑰-伯爵茶玫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豆沙色一直都是亞曼尼的隱賣王,這次在全新奢華絲緞訂製唇膏中也默默發燒,網友直呼日常必備、精緻質感想低調都難~

504 恣意玫瑰-裸粉葡萄色

獨特深玫瑰紅,打造高冷感的電影美人 Look,時尚氣場爆炸的高級款美唇色。

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

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又稱『YSL電眼精華』,其獨特極度清爽的精華乳質地其94%為天然成分,獨家輕盈轉化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油以水凝方式包覆,一抹即刻由乳液質地幻化為輕盈水感精華,超輕盈質地不黏膩不致肉芽,瞬間像是急速為疲憊雙眼充電!

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NT.2,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推出全新6款法式牛奶糖超美唇色,像是牛奶糖般誘人,完美地將裸膚色呈現出法式女人時而溫柔氣質時而性感魅惑,甜而不膩的清純慾感,讓人忍不住想抱緊擁吻的衝動!全新6色:150、151、152、153、154、155。

OFRA 絕美極光系列

OFRA 年度最強極光限定超值組合全新登場!組合內限定的三大絕美單品:極光五色盤、唯美氣質腮紅及晶透嘟唇蜜,打造清透完美閃耀漂亮妝容!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家族再添新成員『夢想家』,柔和粉色香檳色調,打造清透好膚質;經典熱銷打亮搖滾玫瑰結合完美妝容組合陣容再添新彩盤-秘密花園,兼具實用與玩色特質,一盤在手,輕鬆搞定您的日常與 PARTY 妝容!

多功能隨行組-暖砂,結合超實用暖色調修容、人氣打亮星砂島嶼,一盤收納所有修容需求,減輕化妝包負擔,自在出行好輕鬆;超柔焦三色遮瑕盤,精選亞洲人最適合三色,修飾黑眼圈及臉部小瑕疵,質地輕透遮瑕力高!

benefit 嘖嘖稱齊飛天毛孔隱形露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專家benefit推出2022年最新嘖嘖稱齊飛天毛孔隱形露,打破你對無瑕底妝的想像,修飾毛孔也能輕輕來!73%水基底的極輕盈透氣配方,添加benefit獨特毛孔隱形粉末與維他命E衍生物幫助霧化毛孔肌理並使妝容更顯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嘖嘖稱齊飛天毛孔隱形露,NT.1,300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新肌煥妍抗痕茉逆菁露

繼最適合日夜保養、妝前加強更服貼的保濕修護馥桂油、亮白柔嫩瑰蜜油後,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全新『新肌煥妍抗痕茉逆菁露』更是重現年輕美肌力!以法國聖托南冷壓蒸餾提煉小花茉莉新鮮花瓣而成的精油為主體,結合黃金修護海藻、印加果籽油、月見草油、銀扇籽油、金黃荷荷芭油,以接近百分百天然調配獨家逆時抗痕青春修護配方,滋養肌膚卻完全不油膩厚重,混合底妝產品中幫助提亮更服貼,重現全方位青春年輕美肌力,保濕、修護、抗老舒緩一次完成~

新肌煥妍抗痕茉逆菁露,NT.2,280(官網特價980)

HR赫蓮娜 極緻高光全能水凝露

全新小露珠『極緻高光全能水凝露』,獨家專利露珠科技以最完美精密的96:4黃金比例,微囊封存珍稀精萃成分,一滴釋放新鮮亮膚活性,主打高效滲透肌底豐盈潤澤,對抗暗沈老化、緊緻平滑柔嫩,一滴煥發10倍高透光!

極緻高光全能水凝露,NT.5,500

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

SK-II 推出全新新年限定版青春露限定包裝,以「虎」的勇氣、強大和力量為靈感,充滿活力的橘色包裝也是打造晶瑩剔透肌膚的最佳贈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NT.6,250

LANEIGE蘭芝 NEO型塑光感/霧感粉底液

LANEIGE蘭芝的NEO型塑底妝系列NEO型塑霧感粉底液(小綠蓋)與NEO型塑光感粉底液(小粉圓)直送來台!小綠蓋鎖定油性肌膚,給予耐油耐汗不脫妝、輕盈無瑕不假面、明亮鎖色不黯沉的強力支援;小粉圓則是針對乾性肌膚也有的脫妝困擾,給予72%保濕精華成分讓妝容服貼、搭配恰到好處又輕盈服貼的濾鏡光,就像是幫自己的肌膚上了韓系濾鏡!

NEO型塑光感/霧感粉底液,NT.1,450

蘭蔻全新小蠻腰唇膏 絕對完美唇膏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全新化身時髦小蠻腰唇膏管身,金色奢華玫瑰按鈕開啟,首度注入30%玫瑰潤澤唇粹於唇膏質地中,創造出絕無僅有的極潤飽和色彩,18H長效柔嫩更水潤、全天超時顯色更持色!全系列包含絕對完美唇膏39色、絕對完美護唇膏2色,無論你是何種膚色、何種風格,都能找到命定唇色!

絕對完美唇膏,NT.1,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完美護唇膏,NT.1,250

呂Ryo 滋養韌髮-人蔘染髮劑

韓國頭皮護理專家《呂Ryo》,全新推出滋養韌髮『人蔘染髮劑』,以人蔘、高蔘、紅蔘三蔘提取珍貴化合物,再添加生薑、何首烏等頂級滋潤成分,讓染髮的同時提供頭皮滋養舒緩力,更去除9種化學成分,無PPD、無氨、無動物成分、無矽油、無香料、無礦物油、無PEG表面活性劑等9無配方,讓你用溫和低刺激的染劑換上新髮色的同時,還能兼具頭皮健康!

滋養韌髮-人蔘染髮劑,NT.580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2新品 #專櫃新品 #開架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