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控快守緊荷包!盤點20款『高顏值香水』,財閥千金到氣質純欲味通通有!

1 / 1

香水就像女生的第二層外表,有時從身上所散發出的香味就能大略掌握一個人的性格!今天來和妝寶寶們介紹20款「高顏值香水」,編輯會幫大家整理成4種不同的風格,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妝容、穿搭、場合選擇適合的香水!不僅在包裝設計上擁有高顏值,香調更是充滿高級感,怎麼聞都不膩!

|財閥千金香|

L’Artisan Parfumeur  冥府之路淡香水

冥府之路香水的包裝採用透明感的瓶身搭配紅色的字樣,真的有種來到冥府的感覺~不過擺在桌上當裝飾蠻有氛圍感的!一開始前調的薑會有點刺激的澀感,搭配百合、蘆薈木、檀香等,會有種木質家具會有的清香味,給人的感覺是很平靜、穩重,就像是佛前會有的香味,是一款聞了會有安神、安穩效果的香水!

香調:木質東方調

前調:玫瑰、薑

中調:乳香、蘆薈木、野百合、大西洋杉木

後調:檀香、安息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臣请闻香

Frédéric Malle 一輪玫瑰

透明的瓶身搭配黑色點綴,大方又不失優雅~這款玫瑰香調混合著泥土與松露,讓整體香味不單單只有玫瑰主宰,反而更多點苦澀,讓玫瑰的香味不會那麼膩!一輪玫瑰也是天后王菲的愛用香之一!不過這款的香調比較濃郁,不太適合喜歡淡香的人~

前調:玫瑰

後調:松露(香根草、廣藿香、海狸香)

diptyque 譚道淡香精

diptyque家的香水包裝光是擺著就充滿高級感,拿來當作擺設或裝飾都可以提升生活質感!雖然簡約但很有質感呢!自印度邁索爾的檀香融入清新的柏樹與香桃木香氣,就像森林深處散發的檀香,譚道淡香精的香味非常柔和,給人一種沉穩、溫柔的感覺~

前調:邁索爾檀木

中調:玫瑰木、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柏樹、龍涎香

Bvlgari 寶格麗黑茶中性淡香水

採用黑色霧面磨砂瓶身,頂部以金色襯托高級感,線條簡潔雅致,以雪花石紋、珍稀大理石、及淡金色細節,充滿著寶格麗品牌的形象,黑色的瓶身更有千金感!以大馬士革玫瑰與佛手柑做為前調,中調則以玉蘭花增添茶中韻味,後調由廣藿香和沉香木展現神秘的氣息~

香調:清新調

前調: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

中調:玉蘭花、黑茶香調

後調:廣藿香、沉香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毕小比又来了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TOM FORD的這款採用低調奢華的黑色霧面瓶身,眼尖的妝寶寶可以發現多了一個紅色標條,而這香水的命名是Fucking Fabulous,不過各國對於「Fucking 」有著不同解釋,所以便使用紅色標條遮住~這也讓瓶身多了一點趣味性呢!而Fabulous在剛上市時就備受關注,以苦杏仁油搭配零陵香豆脂等,以鳶尾花複方香萃打造出性感、神秘與充滿想像空間的香味,很耐聞!

主香調:苦杏仁油、零陵香豆、喀什米爾柏木、皮革香調、鳶尾花複方香調、鼠尾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Yi

|富家小姐香|

By Kilian 好女孩變壞女孩淡香精

白色的瓶身搭配金色的蓋子,光是瓶身的外型完全就是富家小姐的style!前調一開始有點微苦的脂甜味,隨著時間流逝,桂花的香氣漸漸綻放開來,帶著晚香玉和其他的花香,桂花的花香融合了桃子類的果香和木質香調,是讓人感覺到甜味的朦朧花香,喜歡花香帶點木質香調的人很適合!

香調:木質花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桂花、茉莉、玫瑰

中調:晚香玉、水仙

後調:琥珀、雪松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極致白夜香

「極致白夜香」是TOM FORD 2021年春夏的首款香水巨作,以無害的白色花朵帶著純真誘人的氣息,是讓人神祕又危險的「極致白夜香」,晚香玉及茉莉花在綻放後的清新香,彷彿在散發馥郁香氣的花園中,絕對是約會首選的香水!

主要香調:晚香玉原精萃取、茉莉原精萃取、亞基夏納木、尼泊爾花椒莓、安息香、麂皮

(圖片來源:小紅書GraceZ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夏日沙灘

白色的霧面瓶身搭配金色標籤,瓶身就如同名稱一般,讓人彷彿置身在夏日沙灘,充滿陽光的溫暖!從清新的苦橙葉與清爽芬芳的佛手柑,由粉紅胡椒與豆蔻帶出辛辣感,是個羞澀、曖昧十足的香水!

主香調: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冬日光芒

象牙白瓶身極具高級感,搭配銀色的標籤,光是拿在手上就充滿質感!而冬日光芒顧名思義就是像冬日中的陽光,帶來無限的溫暖!以橙花、佛手柑與麝香交織出融雪前的優雅氣息,完全符合富家千金小姐的氣質感~

主要香調:綠色佛手柑、胡蘿蔔籽、素馨蘭濃縮精萃、白色花香分子、麝香、寮國安息香、西班牙膠薔樹

BYREDO 無人之境淡香精

光是瓶身就充滿富家小姐氣息的BYREDO,就算只拿來拍照也很好看!無人之境淡香精以土耳其玫瑰為主調,搭配粉紅胡椒襯托出不同的玫瑰香,以及淡淡的覆盆子清新香調,聞起來不會過於黏膩,是一款溫柔的中性香!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覆盆莓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後調:紙莎草、白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Olivia_hong

|溫柔仙女香|

Serge Lutens 上善之水系列 白檀香之水淡香精

方方正正的清澈瓶身,顯得大方又優雅,有很多人因為它的瓶身才立馬下單~噴上後的感覺舒適、溫柔,在木質調上帶點粉紅胡椒的辛辣,展現出層層的細緻感~而木質調中又有一點花香,就像剛洗完澡一樣乾淨清爽~睡覺前噴上一定超好入眠!

香調:檀木、肉桂、鳶尾花、粉紅胡椒、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WhySoCereal

Chloe 蔻依仙境花園系列淡香精 北國雪松

高級大方的透明瓶身,搭配一點波紋的設計而不只是簡單的平面!木質的花香聞起來非常溫和,想要低調卻要有點小巧思的心機就選擇Chloe的北國雪松吧!而這款不僅只有女性使用,就連許多男性也愛不釋手!

香調:荳蔻、木質、苔蘚、檀香、香根草

Bvlgari 寶格麗白茶中性古龍水

全白透明的瓶身呼應著乳白月光石,即便擺著也如同藝術品般!花香與木質香層層交織,搭配白胡椒、黃葵、白麝香襯托出白茶的茶香,是屬於比較舒適又奢華的香水,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使用都非常適合!

香調:茶香清新調

前調:艾草、白胡椒

中調:白茶香調、香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麝香、琥珀香

(圖片來源:Bvlgari官網

Loewe 001 man 事後清晨男士淡香水

細長方形的簡約瓶身,搭配木質瓶蓋,上方還有LOEWE的標誌刻印,讓瓶身簡單卻又非常有質感~剛噴的時候是檸檬與橘子的甜味帶點木質香,中後味則是由檀香、雪松、紫羅蘭等轉換為花香的木質味,即便是女性使用這款也一點都不會突兀!

香調:木質東方調

前調:檸檬、橘子、荳蔻

中調:柚子、檀香、雪松、香根草

後調:紫羅蘭、麝香、廣藿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 001 woman 事後清晨女士淡香水

剛噴的時候是像糖果一樣甜甜的香味,隨著時間的流逝帶出粉紅胡椒的辛辣味,但不會過於明顯、突兀~而水果的甜香與檀香味也會變得更加明顯,香味偏中性,所以男性使用也OK~如果手邊有男香與女香的人,可以混搭使用,能創造出不同的香氣!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香檸檬、蜜橘、粉紅胡椒

中調:茉莉、檀香

後調:琥珀、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欲氣質香|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耐聞的晚香玉伴隨著夜來香味令人想起海邊的日落,讓人充滿氣質優雅,是個非常舒服的香味~這款比較推薦給平時溫柔婉約的美人,與杜桑淡香水給人的感覺非常符合!

香調:花香調

前調:橙花、玫瑰、鳶尾花

中調:晚香玉、粉紅胡椒

後調:安息香、麝香

diptyque 玫瑰之水

玫瑰與荔枝、香檸檬的融合,讓玫瑰的香味不會變得太過艷麗、濃郁,反而中和調甜膩感,更帶有活潑俏皮的感覺!喜歡玫瑰香卻又不想聞起來會太過濃郁的人,那麼你diptyque的玫瑰之水會很適合你!

香調:玫瑰花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香檸檬、黑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天竺葵、玫瑰

後調:麝香、弗吉尼亞雪松、白蜂蜜

Bvlgari 寶格麗綠茶中性古龍水

tiffany綠的瓶身就像森山中透出的原石,喜歡綠色的你絕不能錯過這個包裝!佛手柑跟綠茶結合散發清新的香味,胡椒與小荳蔻冷冽香氣,香調融合後帶出真實的綠茶香氣,與其他家的香味、風格截然不同,給人一種很純淨的感覺~

香調:茶香清新調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青胡椒

中調:綠茶香調、荳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蜂蠟、黑香豆

(圖片來源:Bvlgari官網

HERMES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

融合了果香、青草香、木箱,混和嫩芽和果肉的新鮮,暗藏著胡蘿蔔的清脆和番茄莖的青澀,苦澀的葡萄柚也隨之飄了出來,是很清爽的橙心草清新果香,這款香水清新脫俗,是一支男女都適用的香水。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調:胡蘿蔔、葡萄柚、蕃茄、綠芒果

中調:橘子、牡丹、蘆筆管、風信子、尼羅河睡蓮

後調:埃及無花果樹、鳶尾花、肉桂、麝香、焚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MES 愛馬仕橙綠中性古龍水

新鮮的鮮橙與檸檬的香味,是許多男女性很愛的柑橘香調,前調是帶點微酸感的清新,中調茉莉與橙花的花香,最後以廣藿香當完美的句點,香味從清新有活力轉變為優雅有女人味,適合很有個性的女性使用!

香調:柑橘清新調

前調:佛手柑、 鮮橙、 檸檬

中調:茉莉、 番木瓜、 橙花

後調:廣藿香、 橡樹、 薄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香水 #香水推薦 #高顏質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