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吃喜酒的美美洋裝,髮型卻一籌莫展?奉上婚禮髮型靈感,當伴娘髮型也沒問題啦!

現在參加婚禮根本就像是小型同學會,總是可以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這時候一定要使出全力好好妝扮自己,讓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啊,說不定也因此在婚禮上邂逅到真命天子,有種喜上加喜的概念XD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女生被新娘奉命為伴娘,為了造型而煩惱不已,到底頭髮要怎麼用呢?今天就給大家一點小靈感~

大部分參加婚禮的女生,除了用電棒捲捲出浪漫大捲之外,不外乎就是簡單的綁個馬尾或是丸子頭,所以我們一定要從頭髮開始下手!用最簡單的方法,變幻出最美麗、可愛的髮型!讓人一眼就看出你的用心~

小編整理出三款主要利用「扭轉」綁成的髮型,不需要高超的編織技巧就能看起來很厲害的髮型。手殘的小編自己實驗過了,每一款都很好上手所以不用擔心喔!

1. 收乾淨的典雅編織包頭

適合中長髮的女孩,再搭配比較典雅的洋裝,或是胸口設計比較繁瑣,造型會看起來更俐落優雅喔!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個款式頭髮太短的女孩會綁不太起來。

2. 扭轉公主頭

短髮也可以綁的可愛髮型,適合搭配甜美的洋裝,也很適合搭配肩膀胸口一帶設計比較空的服飾,不僅可以讓髮絲灑落在肩膀上營造女人味,肩膀比較寬的女孩視覺上也會比較瘦呢。記得要創造照片照片中的髮束感,一開始要抹一點造型品喔。

3. 率性的扭轉低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吃喜酒不一定每次都要全身蕾絲不然就是甜美洋裝的,也是有很多女生重點放在上班身,下身則是比較俐落的褲裝,這個髮型就非常適合營造率性又不施女人味的你喔:)

以上三個髮型只要加上不同的髮飾,其實就可以應付超多場喜酒的!想看更多的,請到這個日本髮型師的IG看更多吧,很多髮型只要抓到訣竅,其實根本沒什麼技巧,只要多一點練習,用心慎重的出席好友的婚禮,也是一種最好的祝福喔:)

 

#伴娘 #婚禮 #日本 #漂亮 #髮型